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熟女",共有9筆資料

彩妝師傳授50歲熟女必學的遮瑕化妝及凍齡保養法

肌膚保養、化妝、形象的塑造不是年輕人的專利,對銀髮族來說,除了防曬、保濕、少吃甜食有助凍齡,搭配合宜的化妝技巧跟服裝的選擇,更能讓人猜不出年齡,顯得更自信漂亮、充滿魅力!
2020-07-07

完熟女性如何走向更年期

年華老去、身材走樣、魅力漸失…,女性恐懼的,在更年期一一發生;如何延緩並輕鬆度過更年期,已成為完熟女性關注的焦點。 更年期是指女性的卵巢功能,從正常逐漸衰退至不具功能的過度期,和生理老化及體內荷爾蒙的變化有關,與有無生育子女經驗無關。長庚醫院婦產部主治醫師羅良明表示,台灣女性的停經年齡平均在52歲。
2017-05-19

親愛的,我們的婚姻別只剩習慣

中年,人生的角色最多、責任最重,面臨的沮喪、憤怒、受困,甚至是一成不變,都可能衝擊婚姻,連歌神張學友也坦言,經營夫妻感情難免力不從心。當年輕時的熱情退去,夫妻還能從什麼角度、重新發現對方的好?
2017-05-11

拒當歐巴桑!模特兒老師教妳變名媛

嗓門大、動作大、面對美食六親不認,外加一臉臘黃、花上衣配花長褲……當外在與內在漸漸褪去女人味,小心妳正邁向歐巴桑之路。且看培訓模特兒的儀態老師,如何打造名媛的優雅舉止,讓魅力熟女隨心所欲也能不逾矩!
2017-05-03

女人的致命傷不是年齡

女人在不同階段,都會擁有屬於該年歲的樣貌與特色。現代輕熟女、熟女,內外該加強哪些特質,激增迷人魅力?又有哪些小細節稍不注意,可能扼殺自己的吸引力?
2017-05-03

什麼樣的熟女才有魅力?

「女人30還沒結婚是敗犬」、「35歲懷孕是高齡產婦」、「40歲稱熟齡」……似乎在社會觀點,女人的賞味期隨著年紀增長,而漸漸淡然無味。有智慧的男人女人如何看待熟女?看看文壇才子郝廣才、都會感性女子朱衛茵、機智才女寇乃馨怎麼說。
2017-05-02

熟女如何擁有林青霞的好「孕」氣

近來女星高齡懷孕的熱潮仍持續延燒,陶晶瑩40歲生下愛子「李小龍」,而她的好友藍心湄卻歷經懷孕的喜悅與小產的落寞,新嫁娘劉嘉玲正努力「做人」……。看來想順利高齡產子,得先做功課求「好孕」。
2017-04-25

寂寞靠邊閃!單身熟女聰明打理晚美人生

高齡化社會的發展,使熟齡單身女子的比例逐年升高。單身熟女只要展開心胸、提早規劃, 一個人也能度過愉快的晚年生活。
2017-04-08

輕熟男輕熟女膝痛難忍,關節提早退化了嗎?

別以為關節痛是老年人的專利,調查指出,三成五的青壯年曾有關節疼痛困擾,這些人常未等到受傷部位恢復健康,就急著回到運動場或職場,讓同一部位一傷再傷,如何保養膝關節,避免疼痛牽制行動力,專家帶你護膝大作戰!
2017-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