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熟齡",共有36筆資料

訂做熟齡膚質青春新配方

30歲的肌膚進入熟齡期,開始退化,到45歲,體內抗老化的膠原蛋白僅剩不到七成,如何把握這段黃金時期,運用目前流行的非侵入性整形美容療法,打造25~60歲的專屬配方,活化青春再升級!
2017-05-17

體貼爸媽,全方位「懂老」

時光飛逝,從小呵護我們的爸媽逐漸衰老,原本健壯的身體也開始出現大大小小的病痛,做子女的我們,該如何察覺老人家的需求與不適,即時給予關懷與協助,讓辛苦大半輩子的他們擁有舒適快樂的退休生活?
2017-04-14

寂寞靠邊閃!單身熟女聰明打理晚美人生

高齡化社會的發展,使熟齡單身女子的比例逐年升高。單身熟女只要展開心胸、提早規劃, 一個人也能度過愉快的晚年生活。
2017-04-08

熟齡族多吃蔬果,感覺身心變年輕

調查發現,每日攝取至少2份水果、3份蔬菜的熟齡族,無齡感指數明顯高於蔬果攝取不足者,自覺較年輕。
2017-03-15

熟齡養生照護,給父母幸福到老

人老了一定會退化產生疾病,甚至失能嗎?大部分人存有錯誤認知,加上老人生病常出現「症狀不典型」的情況, 若把疾病當老化,就可能錯失治療黃金時間,造成無法彌補的遺憾。讓高齡醫學專家詳細解析,替家中老人的健康把關!
2017-03-14

3個小改變,讓人活力充沛更年輕

日本著名的《文藝春秋》雜誌邀請兩位提倡「不只要長壽,更要健康」的醫師來對談,一位是順天堂大學醫學研究所加齡控制醫學講座教授白澤卓二,另一位是慶應義塾大學教授、日本抗加齡醫學會副理事長坪田一男。上期雜誌分享了部分內容,以下再摘其精華、解析重組後,將維持活力的祕訣譯給讀者一睹為快。
2017-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