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男性",共有41筆資料

為男性補對身,更年期好「性」福

當男性荷爾蒙隨年齡增長而遞減,間接降低男人性慾,另一半如何以最天然的方法,體貼地為他補身,也讓「性」福感回溫?在餐飲業擔任高階主管的志鵬,生活作息不正常、也常喝酒應酬,血壓、膽固醇早已過高,卻不以為意。直到有次行房,氣喘吁吁、頭暈目眩,才讓他開始愛惜身體。現在他不但推掉不必要的應酬,原先每天半包菸,也慢慢戒掉。晚飯後,還主動邀太太到附近公園散步,力行健康生活。
2017-05-12

當老公的更年期遇上我的更年期,這樣溝通避爭吵

當「一家之主」處在男性更年期,對家裡大大小小看不順眼,一下挑剔家中灰塵多,這會兒又嫌菜煮得太油,龜毛到讓「一家之煮」忍不住大喊:「你更年期了不起喔!我也處在更年期,為何老要伺候你」……這時,如何巧妙地、溫柔地消弭即將引爆的婚姻衝擊?
2017-05-11

男性更年期真困擾 男性荷爾蒙(睪固酮)怎麼補充?

據統計,約1/3中年男人會出現「更年期症狀」,易失眠、精神不濟、體力大不如前、做事也使不上勁,內心隱約湧現無以名狀的焦慮與憂心。然而,不願示弱的男人卻常認為「沒這麼嚴重」而不願面對,身為他最溫暖的支柱,該怎麼協助他安然度過?
2017-05-11

挑對微整型,老爸老公更年輕!

政閔因為工作繁忙、年紀漸長,霸氣的抬頭紋、看起來永遠很累的泡泡眼,讓48歲的他竟被誤認為60歲的阿公!郁甄開始考慮是否該帶老公進廠保養、整修門面……
2017-03-27

夜半頻尿?中醫師教你擺脫攝護腺肥大

夜尿不斷或如廁後仍覺得尿急?當心是攝護腺肥大給你的警示!中年男性2人就有1人,現在不注意,日後解尿大不易!
2017-03-27

男人短命,是錯誤觀念惹禍?

臺灣男人比女人短命6.7歲!不僅是基因的緣故,似是而非的錯誤觀念,也讓男性把小病養成大病,延誤醫治時機。等到退休後想要享福,卻只能病痛纏身……
2017-03-27

頻尿、夜尿不只是小困擾,攝護腺肥大快就醫

隨著高齡化社會到來,攝護腺肥大儼然成為男性「長壽的煩惱」。別以為攝護腺肥大只會造成頻尿、夜尿等生活中的小困擾,若延誤治療,到後期恐引起尿毒症而要洗腎!男性朋友們不要再忽視解尿困擾,盡速就醫才能讓你自在度過晚年!
2017-03-20

老公更年期難溝通,老婆如何勸就醫

許多人總以為更年期是女性才會有的困擾,但當男性睪固酮減少,出現情緒不穩定、性功能障礙,影響生活時,作為老婆,該如何技巧勸導另一半就醫治療?
2017-03-17

憂鬱症、男性更年期,原來這樣辨別!

老公出現情緒低落、焦慮等症狀,到底是更年期,還是憂鬱症?該如何判別?
2017-03-17

老公邁入更年期,該怎麼面對

老公最近情緒常不穩定、憂鬱、失眠,還有性功能障礙,難道是邁入「男性更年期」了嗎?理解男性更年期症狀,才能幫老公及時解決身心困擾。
2017-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