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鹽",共有46筆資料

用蜂蜜、鹽、醋洗臉,洗到60歲都沒皺紋?

「用鹽、蜂蜜、醋分別加入洗臉水裡,這樣洗臉包準讓肌膚不易長痘痘又可抗皺!」聽過這樣的說法嗎?跟著做,你就大錯特錯!
2017-01-26

存骨本,少吃高油糖鹽

研究發現,常吃含有高油脂、高糖分、太鹹的食物,除影響心血管健康,更妨礙鈣質的吸收,增加鈣質的流失,損害骨密度,增加骨鬆風險。
2017-01-25

多吃蔬果助甩肉、防憂鬱,依賴油糖鹽反而更憂鬱

想讓身體的氧化壓力下降,讓脂肪細胞不要快速累積,可多吃新鮮蔬果,攝取天然的抗氧化劑,多喝水,再搭配30分鐘有氧運動,更有助於控制體重。
2017-01-24

天然清潔劑,年終掃除不傷手

又到歲末年初的大掃除時刻,久而未清的厚重髒污是否讓你措手不及? 怕市售清潔劑含有過多化學添加物、腐蝕性強,不妨試試鹽、醋、小蘇打粉等天然素材,讓居家清潔更沒負擔!
2017-01-20

毛囊炎、汗疹、青春痘,別再傻傻分不清!

當皮膚長時間處在悶熱環境,流汗又沒有馬上擦乾時,身上就容易長出一顆顆小小的紅色突起物,有時候還會發癢難耐,到底這是汗疹、毛囊炎,還是青春痘呢?治療方式又有何不同?
2017-01-11

企業人的健康視野 台鹽公司董事長鄭寶清 屋寬不如心寬,格局決定人生

​剛上任台鹽董事長時,鄭寶清被外界譏為糖鹽不分,現在,台鹽是所有7年級生最想進入的公司之一;短短兩年多的時間,他讓台鹽點鹽成金,未來他想讓全台灣、全世界的人,都有健康、美麗、長壽的希望。台鹽公司台北營業處坐落在衡陽路上的一棟大樓,建築物雖然老舊,卻是窗明几淨,連電梯旁的洗手間也乾淨宜人。走進董事長辦公室,赫見茶几上擺滿五顏六色造型可愛的鹽雕,搭配著看起來有點年紀的沙發椅,顯得格外簡單樸素,很難想像,這裡是年營業額40億,員工平均領將近12個月年終獎金的台鹽公司。
2004-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