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兩性關係

要結婚?先過「錢」這關!

穩定交往的兩人,在論及婚嫁時,該如何分配婚後家庭金錢的支出,才能讓雙方都滿意而不傷和氣?
2017-05-09

不婚?不昏!單身也有好人生

婚姻不再是每個人的必修課程,不婚意識抬頭,單身貴族盛行,選擇好好愛自己的他們,找到了幸福的答案。
2017-05-09

3個錦囊,異國婚姻也能好幸福

「我下個月就要嫁到德國了,雖然可和相愛的人生活,但親友都不在身邊,不同的文化、風俗習慣,我真的好怕無法適應……」蕎絃喜憂各半的說……
2017-05-09

異國戀浪漫多?心酸多?

好友們看到羽菁金髮碧眼的男友,總是私底下挖苦:一定很花心啦!異國男友真的比較靠不住?
2017-05-09

當婚姻破碎時,我的靠山在哪裡

三個人的愛情顯得過度擁擠,若決心放手,如何善用法律讓自己獲得最大保障,無憂開啟新生活。
2017-05-09

當愛情遇上婚姻,不癢也難?

結婚後,戀愛時的浪漫甜蜜為何都沒了,在生活細節上反而多了許多摩擦,究竟要如何度過婚姻的低潮期……
2017-05-09

男人看離婚比女人瀟灑?

面對離婚課題,不管是主動還是被動,兩方都不好受,只是,男兒有淚不輕彈,比起女人,男人真的可以揮一揮衣袖瀟灑離開嗎?
2017-05-08

分手快樂,離婚快樂?

毓芳看待快20年的婚姻,坦白說,食之無味但棄之可惜,她幾度留紙條給男人說乾脆離婚吧,皆未獲回應。有一天,男人居然表示願意離婚,她心一震。得知男人有了新的感情出口,不甘心的感覺,反而讓她簽不了字……
2017-05-08

女友大我9歲,爸媽不接受怎麼辦?

我對爸媽說,遇到了真心喜歡的女生,我打算和她結婚,但這女生大我9歲,爸媽對我倆的婚事完全不接受,一直反對,我該怎麼理性地和爸媽溝通這件事呢?
2017-05-05

男人都愛童顏巨乳?

「殺很大」的電玩廣告火熱的創造童顏巨乳議題,似乎女人的第二性徵常是被「關照」的焦點。知名部落客史丹利、女王、兩性作家江映瑤怎麼看待這現象?
2017-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