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女人",共有46筆資料

拇趾外翻不是女人專利

藝人徐若瑄的雙腳因拇趾外翻,練舞時得纏上層層繃帶,避免受傷……然而,拇趾外翻並非是愛穿高跟鞋或尖頭鞋女性的專利,知名男影星金城武也有相同病症,為什麼男生也會拇趾外翻?這能預防嗎?
2017-05-11

痠痛,何苦為難女人

台灣女性的痠痛問題是男性的4倍,妳也是痠痛俱樂部的成員嗎?本篇教妳揪出痠痛起源,阻擋疼痛上身!職業婦女是現代女性的寫照,得勝任職場工作外,還得包辦家中大小事,正因過度勞累,經年累月下超出生理負荷,導致痠痛毛病常上身。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復健科主治醫師曾頌惠提及,女性的肌肉結構本來就不如男性,加上蠟燭兩頭燒,門診就醫人數確實遠多於男性。
2017-05-11

男人看離婚比女人瀟灑?

面對離婚課題,不管是主動還是被動,兩方都不好受,只是,男兒有淚不輕彈,比起女人,男人真的可以揮一揮衣袖瀟灑離開嗎?
2017-05-08

女人的致命傷不是年齡

女人在不同階段,都會擁有屬於該年歲的樣貌與特色。現代輕熟女、熟女,內外該加強哪些特質,激增迷人魅力?又有哪些小細節稍不注意,可能扼殺自己的吸引力?
2017-05-03

媽媽,為什麼爸爸背著妳愛別的女人?

看著孩子天使般的睡容,純潔的心靈似乎不該染上絲毫塵埃,可是眼見和另一半的關係將形同陌路,似乎難以再隱瞞婚變的事實。怎麼說、怎麼做,對孩子的傷害才能降到最低?
2017-05-02

愛美的女人要小心「類過敏」!原來熱天也要懂保濕

還以為只有冷天才有肌膚乾癢的問題嗎?很多愛美女性都會記得冬天要加強保濕,但天氣一變暖和就會鬆下心防,以為天熱只要注意油脂分泌即可,其實大錯特錯!皮膚科醫師就提醒,夏季女性常見前胸、後背、手臂、臀部邊緣的紅色小丘疹和紅斑,正是皮脂膜被破壞後所產生的「類過敏」!以診所門診為例,最近就明顯發現,因類過敏而求診的人數已比平時暴增近2成。
2017-04-25

女性的心靈導師薇薇夫人》不斷成長的女人最美麗

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中主角班傑明愈活愈年輕的人生旅程,令不少人嚮往,在真實世界,要不是近距離採訪薇薇夫人,親眼看見她肌膚透著光澤,難以置信她今年已76歲,這位曾在電視主持節目、在報紙開闢專欄,以達觀積極角度為女性答疑解惑的心靈導師,到底怎麼讓時光停駐,只讓美麗、優雅與自信風采,隨歲月增長……
2017-04-25

切除子宮女人味不再?

35歲的嘉馨因子宮頸癌必須切除子宮,手術後她總覺得自己不再是完整的女人,常拒絕老公房事於千里之外,甚至覺得自己忽然老了10歲!
2017-04-14

子宮是寶還是女人的禍?

子宮,是孕育生命最初的搖籃,也是上天給女人獨有的禮物!但也因此,女性很容易產生和男性不一樣的疾病,特別是婦科疾病,100%都和女性生殖系統相關。想要一生健康,別忘了呵護這特別的器官。
2017-04-06

「好朋友」來,吃什麼不痛?

每個月造訪一次的好朋友,不僅造成生活上的不便,血液大量流失與生理痛常使女人身心疲憊。該如何保養,才能讓生理期輕輕地來,順順地走?
2017-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