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好習慣",共有11筆資料

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等心臟病危險群 5個護心好習慣這樣做

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肥胖等心臟病候選人如何讓心臟變得強壯?擁有良好護心習慣是關鍵因素。為預防心臟愈來愈衰弱,讓冠狀動脈硬化、心律不整、心肌梗塞等心臟病有機可乘,從現在起,快將保護心臟的好習慣融入每日生活。
2021-10-20

暑假會變胖是真的!14天養成好習慣,遠離肥胖危機

飲食及生活習慣改變導致「肥胖」已經是先進及發展中國家的文明病!暑假過後,發現孩子胖一圈,也許不是錯覺!根據國健署「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台灣國小學童在1993~1996年及2013~2016年兩次調查期間的過重及肥胖率已從19.8%上升至26.7%,情況令人憂心。另一篇研究則顯示,兒童在夏季增加的體重較多!
2019-08-15

別依賴酵素、益生菌!4個好習慣遠離便祕

很多人便祕時喜歡吃酵素、益生菌等營養補充品,殊不知酵素雖可整腸、助消化,卻沒有促進排便的功效,吃了酵素後,感覺排便變順暢,常是添加「刺激性物質」的緣故。專家提醒,服用酵素或益生菌改善便祕,是治標不治本,不宜太依賴,建議找出便祕的原因,並著手改善,才是治本之道!
2018-03-01

8個好習慣,讓血壓不狂飆

避免血壓飆高,除了運動、飲食控制,生活中還有哪些小細節要注意?
2017-03-27

8個好習慣,讓你遠離慢性發炎

不當的生活及飲食型態,恐引發「發炎」這把火!生活中該如何避免發炎,讓自己常保健康呢?8個好習慣跟著做,輕鬆抗發炎!
2017-03-17

超簡單的10個好習慣,向乳癌說不!

現代女性,身兼多職,要工作,同時要當好太太、好媳婦、好媽媽,如同陀螺不停地打轉,容易忽略自己的健康。健康是所有的基礎,預約一個美好的未來,一定要懂得照顧自己,10個你一定做得到的好習慣,幫助你遠離乳癌威脅!
2017-03-15

運動是不花錢的樂活長壽祕訣

健康長壽是現代人追求的目標,《大家健康》雜誌3、4月號與讀者分享了日本著名的順天堂大學醫學研究所加齡控制醫學講座教授白澤卓二與日本抗加齡醫學會副理事長坪田一男,兩人在《文藝春秋》雜誌上的精采建議,此次將對談的最後精華分享給讀者,願讀者都能活得健康長壽。
2017-02-24

10個好習慣,避免鉛中毒

生活中的慢性中毒,你中標了嗎?喜歡喝大骨熬的濃湯?也喜歡吃路邊攤的平民小吃?用繽紛色彩的碗盤裝菜餚,美食看來更可口?環境中含有太多毒素,可能危害人體健康,且可能無色無味的存在我們生活中!近日更有新聞報導,許多民眾習慣吃薑黃粉養身,但竟爆出薑黃粉含鉛量超標的新聞。當心這些生活中的小動作,都可能讓「鉛」在你體內慢慢累積……若長久讓鉛在體內累積,小心健康亮紅燈!
2017-01-09

不要飲料當水喝,愛喝白開水才是好習慣!

含糖飲料不等於水,從小就開始培養小孩良好飲水習慣!
2013-06-02

再忙也要有時間運動! 百位領導者邀你運動紓壓

「沒時間運動!好忙喔!」這是你沒運動的藉口嗎?100位領導者告訴你,「我們很忙,但仍維持運動的好習慣!」
2013-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