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醫美",共有35筆資料

不動刀,找回稚嫩臉龐

近幾年,「非侵入性」手術在醫學美容上蔚為一股風潮,連男藝人庾澄慶、胡瓜,都抵擋不了電波拉皮的回春魅力,除了電波拉皮外,還有哪些不動刀就能修容整面的新途徑?嘗試這些方法又要注意什麼?讓專家帶你一探究竟!
2017-05-17

透析整形診所,重整美麗基因

有整形意願的人,多是用超級放大鏡檢視自己的外貌,寄望透過整形醫師的巧手,再造讓自己滿意的容貌、身材。但面對各式各樣的整形廣告,消費者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整形醫師?
2017-05-17

想回春,脈衝光還是飛梭雷射好?

年輕時,肌膚吹彈可破;年紀稍長,漸漸抵抗不住地心引力,皮膚開始鬆垮垮。愛「面子」的熟女若想加強肌膚緊實度,該選擇什麼療法?剛過35歲生日的玉庭,看到辦公室幾位年過30的女同事跑去打脈衝光、進行雷射手術,回春效果極好,也讓她蠢蠢欲試,想藉此整頓困擾已久的「面子」問題。走進整型診所,和醫師討論了想要美白、淡斑、縮小毛孔等需求,醫師告訴她有兩種方法,除了脈衝光,還可以選擇飛梭雷射。玉庭頓時愣住,不知如何抉擇……。
2017-05-04

雷射除斑,價格、持續力比一比

面對肌膚的不速之客——曬斑、雀斑、肝斑,哪種雷射最能除斑而後快?做完雷射手術,又該怎麼保養,避免傷口處顏色變深?隨年紀增長、新陳代謝變差、日曬而產生的即是曬斑,也是俗稱的老人斑。另外,雀斑、肝斑也會因年紀或荷爾蒙變化而加深。目前除斑仍以「雷射手術」為主,最常見的是亞歷山大雷射、紅寶石雷射、銣雅鉻雷射3種。
2017-05-03

微整型如何幫妳笑容加分

近來標榜不需開刀、短短午休時間即能進行的微整形,成為熱門美容話題,想撫平魚尾紋、法令紋,以及一網打盡容易洩露年齡的眼袋、淚溝,怎麼挑選微整型,才是最聰明的決定?
2017-05-03

愛美成癮的我,病了嗎?

韓國電影「醜女大翻身」描述女主角為了想變美而不斷整型,歷經辛苦煎熬,終於變身成功……雖然愛美是人的天性,但過度追求完美,導致過分關注外觀的缺陷,甚至造成工作與人際的困擾,可能就生病了。
2017-04-25

單眼皮想變雙眼皮,如何打造明亮雙眸

受韓國藝人熱衷整型的風潮影響,愈來愈多人想嘗試小範圍的整型,讓自己更美。像女星蕭亞軒就曾想割眼皮,讓雙眸更大更有神,卻遭經紀人拒絕,理由是擔心割得不自然。眼皮整型前掌握哪些重點,才能擁有楚楚動人的眼眸?
2017-04-24

除痣改運,方法慎選以免傷了美

有人說眉上有痣易惹是非,人中長痣是勞碌命,似乎每顆痣各有涵意……若想試試除痣去霉運、帶來新氣象,行動前,要先下哪些功夫,選擇適合的除痣法?
2017-04-18

想要除斑,怎麼選對雷射來幫忙

隨著日曬與老化,大多數人臉上存在兩種以上的斑,曬斑、雀斑、黑斑、老人斑、顴骨母斑等,都是常見的惱人斑點,想要借助醫美雷射來除斑,該如何選?
2017-03-23

臉上斑斑點點都能去除嗎

在白皙臉上的斑點總讓女性覺得自己不夠完美,這些斑斑點點到底是雀斑、黑斑還是痣?讓醫生告訴你,遠離各類斑點如何做!
2017-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