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回春",共有12筆資料

「白髮」能再黑回來嗎?哪些造成白髮的原因,還有救!

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是不少中年人的夢想。白髮容易顯老,尤其亞洲人普遍黑髮,一旦長出白髮就格外明顯。不少業者就看準這股美髮商機,推出含有黑芝麻、黑曜石等天然成分的洗髮精或美髮聖品,標榜能讓頭髮回春、白髮變黑髮!但醫師提醒,白髮是毛囊黑色素細胞退化造成,是不可逆的,一旦頭髮變灰白,除非染髮,否則即使拔了,新長出的頭髮還會是白的!
2018-05-04

湯姆克魯斯為何凍齡不老?關鍵祕密不只靠運動,還有這個「修修臉」的方法回春

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之前為了宣傳主演電影《神鬼傳奇》(The Mummy)來到台灣。已經54歲的他,電影中的危險特技都親自上陣,體能狀態仍在高峰,看得出他平時勤練健身運動,但最令人驚訝的是,阿湯哥帥氣的臉龐和凍齡肌膚。儘管同行來台的女星蘇菲亞波提拉及安娜貝爾瓦莉絲,實際年齡都小他20歲,卻看不出真實歲月在阿湯哥臉上停留的時間,為什麼阿湯哥都不會老?到底他返老還童,回春的祕訣是什麼?
2017-06-23

腸道回春,臉蛋更水亮

近年來,媒體不斷出現「腸道老化」這個詞,這是指隨著年齡增加,腸道中的益菌減少、壞菌增加,長期下來造成腸子無法吸收營養,積存在體內的毒素卻逐漸進入其他器官。不想腸道衰老,毛病接踵而來,得先破除迷思,一步步幫助腸道回春!
2017-05-12

想回春,脈衝光還是飛梭雷射好?

年輕時,肌膚吹彈可破;年紀稍長,漸漸抵抗不住地心引力,皮膚開始鬆垮垮。愛「面子」的熟女若想加強肌膚緊實度,該選擇什麼療法?剛過35歲生日的玉庭,看到辦公室幾位年過30的女同事跑去打脈衝光、進行雷射手術,回春效果極好,也讓她蠢蠢欲試,想藉此整頓困擾已久的「面子」問題。走進整型診所,和醫師討論了想要美白、淡斑、縮小毛孔等需求,醫師告訴她有兩種方法,除了脈衝光,還可以選擇飛梭雷射。玉庭頓時愣住,不知如何抉擇……。
2017-05-04

熱門抗老營養品怎麼選?

在全民抗老的年代,「抗氧化」幾乎成為「抗老化」代名詞,硫辛酸、微藻類萃取物、核酸等新的營養品成分推陳出新,這些新的抗氧化劑,效果真的會比傳統的維生素C、E、β胡蘿蔔素好嗎?
2017-04-30

歲月橡皮擦,回春新救星!

近來,國內外吹起一陣「胜肽」保養風潮,愛美的人們對胜肽「數字」精打細算,不知哪一種比較好……而另一個火紅的抗氧化新成分──「艾地苯」,也在台灣的名媛貴婦圈刮起一陣橘色旋風,這些聲稱青春永駐的保養品成分,真能抗老嗎?
2017-04-23

怎麼吃,年輕14歲?

《影響真實年齡的飲食》作者——美國醫師羅伊說:「單單選擇食物就可讓人比實際年齡老13歲,或年輕14歲。」有鑑於此,吃的抗老偏方多如牛毛,傳聞阿湯哥想吃女兒胎盤,因為「很營養」!法醫楊日松則吃母豬的輸卵管來保養,這些說法有無科學的根據?究竟吃什麼才能永保青春?
2017-04-21

破解4個飲食迷思,吃出童顏美肌

我要永遠18歲!是現代人生日常許的願望之一,想要青春永駐,關鍵就藏在每日的飲食中。
2017-03-30

老手回春!選對護手霜,打造纖纖玉手

冬天手乾又容易龜裂!想用護手霜滋潤雙手,但市售產品琳瑯滿目,修護型、保濕型……該怎麼選讓人傷透腦筋,到底哪一種才適合自己?
2017-03-30

視茫茫不一定是近視加深!治好白內障,讓眼回春

高度近視族又長期近距離用眼,小心白內障上身!30歲的你,眼睛年齡可能相當於80歲的老人!若未及時接受手術治療,嚴重可能導致失明!
2017-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