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寵物",共有27筆資料

富邦產險寵物險每月最低231元 手術及住院醫療最高6萬元保障

寵物沒健保補助,若生病或意外需手術治療,龐大的費用恐造成飼主負擔。富邦產險建議,用寵物保險分散風險。如網路投保「毛起來愛3.0專案」,醫療補償比高達80%,保障包含住院及手術醫療,每月最低231元起,讓毛小孩多份保障。
2024-02-01

網路投保寵物險「毛起來愛2.0」醫療不限理賠次數 門診費用最高給付1萬元

寵物若生病或意外需手術或住院治療,沒有健保補助,飼主得支付龐大費用。富邦產險推出「毛起來愛2.0」寵物險網路投保專案,內含寵物醫療、意外喪葬等五大保障,皆免自負額,其中門診、住院、手術醫療保期內不限理賠次數,醫療門診費用累計最高給付1萬元,0至10歲憑晶片號碼就可快速核保,最高可續保至16歲,且貓狗保費分開計價,公平又放心。
2022-07-13

親如家人的寵物過世,如何走出悲傷?安慰毛小孩主人可以這樣說

以往寵物過世被歸類為「不被承認的悲傷」,毛小孩過世,如何安慰失落悲傷的心情?心理師認為,其實仍然必須有適當疏導,才能解開人們心中的鬱結。如何陪伴飼主度過悲傷?什麼話不能說?
2021-05-26

同居前,這3件事最好要先有共識

俗話說:「相愛容易相處難!」當你準備和另一半同住一個屋簷下,一定很期待每天甜蜜的情侶生活,只不過相處並不是件簡單的事,建議不要匆匆地搬進去住,最好先針對以下事情取得共識。因為假如兩人在這些生活瑣事中沒有共識,感情很容易就會在小小的摩擦、爭吵中,漸漸消磨。
2020-07-30

劉真不是A型人格,卻有心臟病?另類學派「賽斯心法」這樣說

國標舞女王劉真在芳齡44歲驟然離世,身後留下深愛她的丈夫、正值可愛年齡的4歲女兒,以及已成追憶的美麗身影;她一生華麗的劇情在幸福的滿溢點戛然而止,如同雲霄飛車一樣,自最高點墜落到歸零,只花了幾秒鐘的時間。
2020-06-19

寵物入校園,可幫助學生減壓?

吧!根據一篇2019年7月刊登於《科學快訊》的研究指出,撫摸動物、和他們互動,只要10分鐘,身體壓力水平就會明顯改變,能有效減少學生的壓力。
2019-10-29

每天花7元,寵物醫療險為毛小孩多份保障!

在這物價不斷上漲、唯獨薪資凍漲的時代,選擇當頂客族的夫妻愈來愈多,就怕養孩子太貴,會影響到生活品質,不少人寧願花錢在毛小孩身上。不過,養毛孩子也不便宜,根據統計,有50%以上的飼主每個月花在寵物上的固定開銷就要1000~3000元,每年總花費約2萬元左右!加上寵物醫療沒有健保,萬一毛小孩生病了,需要到寵物醫院看病,一次自費金額至少台幣5000~6000元跑不掉,醫療費用負擔沈重。有保險業者就看準飼主養毛孩子花錢不手軟的趨勢,推出升級版的寵物險,平均每天只要花不到7元,就能讓毛孩子享有更完善的保障。
2019-10-09

「藻褐素」對毛小孩預防心血管疾病,有幫助嗎?

托嬰中心虐嬰事件頻傳,加上薪資凍漲,愈來愈多夫妻選擇當頂客族,寧願養毛小孩也不生孩子。根據農委會調查,2017年全台毛小孩數量共251萬隻,專家預測,最快到2020年下半年,全台毛小孩數量有機會超過15歲以下孩童數量。由於在都市區生活,居住空間有限,許多民眾都會以飼養貓咪或小型犬作為優先考量,但獸醫師提醒,小型犬像是貴賓、瑪爾濟斯、吉娃娃、約克夏等犬種,到了老年,罹患心臟疾病的發生率高達七成!寵物不會說話,只能靠飼主提高警覺,究竟當毛小孩不幸罹患心臟病,會有哪些症狀呢?吃「藻褐素」可以預防嗎?
2019-04-18

養寵物不只有益心理健康,還能療癒精神病患

一項由英國利物浦大學團隊進行的研究指出,養寵物能為有心理健康問題的人帶來寶貴的支持。這或許與寵物可以強迫他們與外在世界保持聯繫,並保持身體上的活動有關,且養寵物還能讓人擁有強烈的自我認同感。
2018-06-06

如何把做家事變成日常微運動?想減肥,可以這樣做!

天氣愈來愈熱,又到了穿比基尼去海邊玩水的季節!許多民眾都開始積極瘦身減脂,但你可能不知道,做家事消耗的熱量可不輸給真正的運動!舉例來說,拖地60分鐘消耗的熱量約等於跑步30分鐘,養狗的飼主如果在每天的遛狗行程中,增加飛盤或丟接球活動60分鐘,更可累積等同打籃球30分鐘,夏天想消耗卡路里,不妨從日常微運動開始吧!
2018-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