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婚姻",共有99筆資料

當老公的更年期遇上我的更年期,這樣溝通避爭吵

當「一家之主」處在男性更年期,對家裡大大小小看不順眼,一下挑剔家中灰塵多,這會兒又嫌菜煮得太油,龜毛到讓「一家之煮」忍不住大喊:「你更年期了不起喔!我也處在更年期,為何老要伺候你」……這時,如何巧妙地、溫柔地消弭即將引爆的婚姻衝擊?
2017-05-11

要結婚?先過「錢」這關!

穩定交往的兩人,在論及婚嫁時,該如何分配婚後家庭金錢的支出,才能讓雙方都滿意而不傷和氣?
2017-05-09

不婚?不昏!單身也有好人生

婚姻不再是每個人的必修課程,不婚意識抬頭,單身貴族盛行,選擇好好愛自己的他們,找到了幸福的答案。
2017-05-09

3個錦囊,異國婚姻也能好幸福

「我下個月就要嫁到德國了,雖然可和相愛的人生活,但親友都不在身邊,不同的文化、風俗習慣,我真的好怕無法適應……」蕎絃喜憂各半的說……
2017-05-09

當婚姻破碎時,我的靠山在哪裡

三個人的愛情顯得過度擁擠,若決心放手,如何善用法律讓自己獲得最大保障,無憂開啟新生活。
2017-05-09

當愛情遇上婚姻,不癢也難?

結婚後,戀愛時的浪漫甜蜜為何都沒了,在生活細節上反而多了許多摩擦,究竟要如何度過婚姻的低潮期……
2017-05-09

夫妻不能不修的「談情說愛術」

近來走紅的「大嫂團」成員洪百榕,曾因通告太滿讓老公宋達民看不下去。他還委曲的說,「扣掉工作、睡覺,兩人每天只剩10分鐘說話。」看來在緊湊生活中,夫妻除了擠出時間溝通,把話說得體貼入心也是門藝術。
2017-05-04

老公眼中妳有多黏人?

行車時,與前面車子靠太近,駕駛通常會放慢速度、拉出距離,保護自己,也保障對方安危。而婚姻裡,夫妻如何拿捏彼此的親密距離,在維繫感情的甜蜜之際,也享受自由的歡愉?
2017-05-04

要背叛婚姻,還是找回愛情

已嫁為人婦的女星徐曉晰曾提到,「婚姻就是難,還是要努力!低落時別輕言放棄,雨過天晴後可能又是一番好風景。」可是遇到難題,如何有智慧的面對,突破瓶頸往幸福邁進?
2017-05-04

教養獨生子經驗談》不只為小孩打轉,父母也要經營自己

不論生幾個孩子,隨著子女漸漸長大,出外求學、工作,父母都會面臨「空巢」,對只生一個孩子的父母而言, 頓失生活重心的衝擊更大,想悠然自得過空巢,且看教養達人怎麼提早準備。
2017-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