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床",共有86筆資料

自來水含鋁,加裝淨水器有用嗎?

無論是此次的鋁水問題,或是之前的鉛管送水,重金屬不慎被吃到體內的問題,都造成恐慌,不少民眾因此選擇使用濾水器或淨水器來改善用水品質。顏宗海提醒,坊間淨水器百百種,只有「RO逆滲透淨水器」及「陽離子交換樹脂淨水器」這兩種才有效。
2017-03-02

小學生上學去,4大考驗如何適應?

當孩子漸漸長大,踏入國小校門,孩子可能從一開始的離不開父母,變成愈來愈有主見,3C產品的誘惑、交友的問題、甚至對異性的憧憬,可能都是家長與孩子衝突的引爆點,如何了解孩子,並解決問題,看專家的好建議!
2017-02-21

「老」有準備了嗎?別讓舊觀念讓你老更快

每個人都會老,臺灣正用飛快的速度邁向老人國。照顧老人或照顧未來的自己,你還保有舊時代的觀念嗎?讓老人做家事是晚輩不孝?怕老人跌倒,最好讓他少出門?老人生病,躺著休息是最好的?當心4大NG舊觀念,可能讓你老化得更快!
2017-02-03

有了心臟病,如何做運動?

缺乏適當的運動,是引發心血管疾病的危險因素,然而不當的運動卻又容易造成心血管病患的猝死,心臟病患者究竟該怎麼做運動,才能健康又歡喜呢?
2015-05-30

是叛逆,還是憂鬱? 青少年憂慮症迷團大解疑

青少年罹患憂鬱症時, 很多父母會誤以為孩子的表現是叛逆, 到底叛逆與憂鬱如何區別? 憂鬱症是不是不理他,自然會好? 服用抗憂鬱劑是否會影響青少年的腦力發展? 當孩子進入青春期,一旦出現比較激烈或不順服的行為,父母容易歸之為叛逆。不過,當孩子除了情緒激動、脾氣易怒之外,還出現胃口不好、凡事提不起勁,甚至不想出門的時候,那你可要注意,孩子很有可能不是叛逆,而是正陷入生命的低潮期,他生病了,得了憂鬱症。
2010-03-28

染上運動的癮

運動可以消耗熱量,維持體重;運動可以使內臟機能更形活潑,保有健康的身體;運動可以代謝廢 物..,運動好處再多,還是得靠你自己來試試。
2000-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