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床",共有86筆資料

3招打破冷戰僵局

當夫妻雙方的甜蜜愈來愈少,頻繁爭執後更易「相敬如冰」,使婚姻暗藏危機,若長期用冷戰來表現彼此的不滿,卻沒有進一步溝通,雙方問題一定愈來愈多。到底冷戰時,有哪些破冰術?相親結婚的意婷,最無法忍受的是老公上廁所亂滴尿,或忘了掀馬桶坐蓋。在老公屢勸不聽後,只好規定老公用客廳那間廁所,不可入侵臥房的廁所。
2017-07-10

憂鬱是慢性疼痛患者的敵人

慢性疼痛會影響生活品質,一些找得到身體上的病因,一些則找不到,與心理因素有密切的關係。一般而言,慢性疼痛受身體、心理、社會三方面影響。
2017-06-20

指尖陀螺席捲全球,該讓孩子買嗎?

指尖陀螺風靡全球,不論是校園、公園各地都可以看到有人在玩,價錢也從數百元到數千元都有,可說是老少咸宜。加上玩法簡單,容易上手,只要兩根手指頭輕輕捏著主軸,再撥動葉片轉一下,陀螺就能在手上快速轉動,可說是現在校園最夯的玩具。據稱該玩具能讓注意力不集中的孩童,在把玩後保持冷靜,有助於提升課業表現,不過英、美兩國卻傳出,不少學校已嚴格禁止指尖陀螺出現在課堂上。
2017-05-15

睡眠不足易胖?失眠是「腦神經衰弱」惹禍?專家有話說

關於睡眠的種種問題,如同蒙娜麗莎的微笑,存有許多謎,有些改善睡眠的方法,其實是以訛傳訛,沒有科學根據;有些固然有理,卻不是每個人都管用,看專家破解睡眠的13道傳說,才能正確保有睡眠股本。
2017-05-15

美甲師沒告訴你的水晶指甲危機

水晶指甲是近年女性的流行指標,夠長、夠繽紛、夠閃亮才稱得上漂亮,但在光鮮亮麗的假指甲底下,真指甲究竟扛了多少美麗的負荷?又隱藏了多少潛在的危害?
2017-05-09

10歲孩子還尿床,怎麼辦?

香麟面對濕漉漉的床單與棉被,想不透國小五年級的兒子玄玄,怎麼還會尿床?看著他一臉無辜的模樣,想責罵卻又害怕傷到孩子的自尊心……
2017-05-09

真空包裝的食品新鮮無菌?該如何食用才安全?

食安當道,越來越多市售食品都使用真空的方式來包裝,舉凡茶葉、香腸、肉品、海鮮、有機蔬菜都有,甚至還有超商業者推出即拆即食的真空玉米棒來吸引消費者。標榜真空包裝的產品,因為保存時間更久,感覺較不易腐敗,大大提升消費者的購買意願。不少人認為食物在真空的環境下不易腐敗,營養比較不易流失,但真空包裝的食物真的比較好嗎?專家怎麼看。
2017-05-05

平價吃到飽火鍋,掌握4要點安心吃

​火鍋是許多人用餐的選擇,無論是朋友聚會、慶生,甚至是家裡不想開伙,都會來上一鍋有菜有肉的火鍋,既可以飽餐一頓,也感覺營養滿分。但是,火鍋裡滿滿的蔬菜、肉類,你知道是哪裡來的嗎,你吃得安心嗎?
2017-04-20

7個祕訣,冬夜溫暖好眠不是夢

窩進被窩許久,仍手腳冰冷凍得無法好眠?7個小方法,讓你溫暖一整夜,早起也不畏寒!
2017-04-18

中風不上身的6大關鍵

身體健康者如何維持生活好習慣,向中風絕緣?已中風者如何避免二度中風?6大生活方法,讓你遠離中風!
2017-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