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按摩",共有74筆資料

DIY止痛,戒掉吃藥與貼布

下午要開會報告,讓你緊張得胃痛不適嗎?昨夜沒睡好導致精神不濟、腦袋不清楚嗎?中醫師傳授超實用穴道按摩及茶飲配方,讓你保持最佳狀態,變身職場A咖!
2017-04-12

3招消水腫,跟蘿蔔腿說再見!

蘿蔔腿讓你害怕解放雙腿,只能穿牛仔褲包得緊緊嗎?現在開始削去蘿蔔、解放你的雙腳吧!
2017-04-08

跑步跑出「鐵腿」?DIY按壓穴道來緩解

慢跑完回到家,膝蓋、大腿竟出現酸脹疼痛感,是否令你懊惱。除了休息、冰敷、抬高雙腿,中醫師貼心傳授DIY按壓穴道的緩解法,幫你降低「鐵腿」不適感!
2017-03-28

上班族自製精油貼布放輕鬆

上班族你累了嗎?避免疲勞累積,又可增加家人情感,在家自製按摩精油,讓自己和家人放鬆一下吧!
2017-03-21

食療、芳療與穴位按摩》3 招呵護敏感的支氣管

季節交替時節,氣溫忽冷忽熱,敏感的支氣管就開始作怪。該如何保養,讓自己不再早也咳、晚也咳?
2017-03-21

當心7大中風危險因子,別讓自己成為未爆彈

據統計,全球每6個人中就有1人,在一生中會面臨中風威脅,中風也高居國人十大死因第三名。不想中風後,肢體偏癱、行動困難才來懊悔,對於中風的7大危險因子,都要保持警覺!
2017-03-17

夏天常拉肚子或便祕?專家教你養好腸

炎炎夏日,常肚子痛、腹瀉、便祕嗎?是吃壞肚子,還是吃錯東西?專家教你夏季腸胃保養之道,遠離胃病,舒爽過一夏!
2017-03-07

別坐出大肚腩!快試比整腸操更有效的方法

上班族經常一坐就是一整天,小心導致便祕和腸下垂!網路上流傳「三分鐘整腸操」,真的做一做就有效果嗎?久坐與缺乏運動是現代人普遍的問題,這些行為會使腸道受到的刺激減少,漸漸地腸道就會變得遲鈍,導致便祕與小腹凸出。因此,想擺脫大腹便便,穿上合身衣服,就必須從改善便祕下手。不過,除了少吃多動,還有什麼方法呢?來看看物理治療師和中醫師怎麼做!
2017-03-03

保養膝蓋,你犯了哪些錯誤迷思

膝關節是全身關節中最重要且最常用的關節,很多老人家膝蓋出現問題,不能站久、走久,導致生活品質大受影響,坊間流傳不少和膝蓋相關的保養偏方,究竟是對是錯?醫師幫你解答。
2017-02-16

治療子宮寒,4穴位動手按一按

隨著盛夏到來,許多年輕女性不懂得愛護身體,除了喜歡久待冷氣房,甚至一天到晚冰飲不離手,殊不知貪圖涼快,會賠上「子宮」健康!若出現宮寒現象,4穴位動手按一按,讓子宮更健康。
2017-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