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按摩",共有74筆資料

中醫除皺不必打針拉皮

皺紋就像樹的年輪,清楚刻畫年齡的秘密;不想讓秘密輕易隨著臉部肌膚線條洩漏出來,就要保養的妙方,如果花不起昂貴的西醫美容,試試簡單DIY的中醫除皺,一樣能美得年輕自然。 目前在西醫整形中,讓人趨之若鶩的拉皮、肉毒桿菌素、膠原蛋白與玻尿酸等美容醫療或產品,價格並不可親,若是嫌西醫太貴、怕有後遺症或希望能藉由調理身體來減少皺紋發生的人,倒不妨考慮中醫除皺的方法。
2017-06-22

10招避免寒冬血壓拉緊報

高血壓一定要吃藥嗎?研究發現,從生活型態和飲食習慣著手,加上適當的運動量、減少心理壓力,都能減少對藥物的依賴,讓血壓乖乖聽話。高血壓像體內的未爆彈,冬天尤其容易「發作」。因為氣溫低,清晨從暖暖的被窩鑽出來,很容易讓血壓升高。高血壓導致中風的案例常常在半夜或清晨發生,」長庚醫院中醫分院內一科主任吳宜鴻表示,「因為那時荷爾蒙分泌最旺盛,身體一遇冷,加上血管彈性不好,一收縮就很容易斷裂,變成中風。」
2017-06-16

改善近視偏方,干有影?

不動手術就能揮別近視,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事,到底改善近視的偏方,有沒有效,讓醫師解開你的疑惑。
2017-06-03

寒夜睡覺腳抽筋痛醒,怎麼辦?吃什麼能預防?

冬天是抽筋的好發季節,哪些原因易抽筋?腳抽筋怎麼辦?吃什麼能改善?如何泡腳、按摩來預防?
2017-05-18

抗H1N1,吃什麼水果提升抵抗力

新流感案例不斷增加,吃什麼能提升抵抗力?有人說,多吃水果可補充維他命C,有助於對抗感冒,也有人認為,水果是冷的,會加重症狀,與其猜測狐疑,不如聽聽專家怎麼說。
2017-05-16

小腹婆變小蠻腰,瘦腰產品幫倒忙

「瘦腰機能瓦解脂肪隨意瘦,連難纏的鮪魚肚都消失」、「按摩霜、辣椒膏輕鬆抹,促進代謝、燃燒脂肪不是夢」……這些廣告宣傳說得動聽,使用效果真能讓人「瘦」寵若驚?
2017-05-15

中醫治痠痛,先看血管通不通

近年來,好萊塢明星流行用拔罐、刮痧、針灸等方法保健養身、去痠痛,在電影首映會中,葛妮絲‧派特羅毫不掩飾拔罐痕跡,甚至表示:拔罐對產後恢復身材相當有幫助,還能活絡筋骨。到底老祖宗的智慧有多奧妙,帶你一起瞭解!國人遇痠痛問題,普遍相信中醫有「治本」的能耐,近年來,東風西漸,好萊塢大明星更把拔罐、刮痧、針灸等中醫療法,拿來治痠痛、紓壓,使中醫療法逐漸嶄露頭角。
2017-05-14

痠痛這樣按,按對了嗎?

很多人痠痛時常忍不住按摩痠痛點,期盼痠痛不藥而癒,腦筋動得快的商人也順勢推出按摩器、電動按摩棒,究竟該怎麼按摩才對痠痛有效?哪些人又不適用?
2017-05-11

中天新聞台主播洪淑芬》工作再忙,也要呵護健康愛自己

除了要和時間賽跑,為了播報晨間新聞,中天新聞台主播洪淑芬還得半夜3點就出門到公司準備新聞資料,常要配合播報時間調整生活作息的她,曾以為犒賞辛苦的最好禮物是SPA按摩,可是,在慢慢調整生活起居、飲食習慣,身心從中獲得最大受益與滿足後,她瞭解到,原來最棒的禮物是——健康。
2017-05-09

初經來臨前急著豐胸會長不高?6大豐胸穴道,擺脫「太平公主」封號

胸部是女性的第二特徵,前凸後翹是女人夢寐以求的身材。生活中要怎麼按摩穴道、做擴胸運動又要注意哪些眉角,才能讓胸部UP UP?
2017-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