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職場",共有119筆資料

你累了嗎?擺脫倦怠,重燃工作熱忱!

你累了嗎?越想把工作做好,卻老是出錯!面對工作想搏得更多掌聲,卻總是心浮氣躁,無法思緒清晰!如何擺脫工作倦怠,找回熱情?
2017-03-20

想要「薪情」好,怎麼開口說

薪水比別人少、加薪幅度不高、有人在挖角……這些都讓你想要離職,另尋出路嗎?在提辭呈前,不妨先看看專家的建議,別讓自己一時衝動,誤了大好前程!
2017-03-17

想升官加薪?專家教你打好基本功

「好想加薪喔!」是很多上班族的心願,辛苦了一整年,就是希望公司能從加薪或職位的升遷,來肯定自己工作上的努力。專家教你打好4招基本功,讓你成為升官加薪的第一人選!
2017-03-17

職場相處大不易,你要加倍奉還,還是自我調適

辦公室的馬屁精、懶惰鬼、難溝通的上司……樣樣都讓你的職場生活蒙上一層陰影嗎?找對情緒調適和溝通的方法,讓上班的日子更快樂!
2017-03-15

別再出現了!8個讓職涯受限的負面念頭

遇到改變就想逃?一有壓力就想放棄?遇到挫折就只想抱怨?小心你的負面念頭誤了你的職涯發展!
2017-03-15

煩人壓力變助力,當個快樂工作人!

不管是生活或工作,都不可能沒壓力,懂得調整、紓壓,適時放自己一馬,快樂才能來敲門!
2017-03-15

罹癌不是人生的悲劇起頭,而是學習全新生活的契機

努力工作,卻被人在背後用言語嘲弄,同事冷漠對待讓石同得到輕微憂鬱症。接受心理諮商後,她試著改變個性,與憂鬱共處。沒想到之後竟發現罹患乳癌,在抗癌的過程中,她學習到唯有心情轉變、善待自己,才能喜悅迎接每一天……
2017-02-03

工作上被欺負,該忍氣吞聲,還是反擊?

同事為什麼總是看我不順眼,甚至對我人身攻擊,資深前輩常獨漏消息給我,讓我總是挨罵,他是故意的嗎?當在職場上發現自己可能被霸凌,該怎麼面對處理呢?
2017-02-03

六成上班族曾遭職場霸凌,你也有苦難言嗎

每天進辦公室,都讓人好洩氣、好無力,主管總是對我咆哮、斥責,對工作雞蛋裡挑骨頭,要我一再修改,額外的工作加了又加;同事們自掃門前雪,不敢幫忙就算了,卻還有人中傷我,每天早上醒來,我都問自己:還要繼續做這份工作嗎……
2017-02-03

健康職場新主張,30間職場環境通過認證

為營造更好的職場環境,30家優良職場致力於推動無菸環境,通過「2013年戶外定點吸菸自主管理認證」,有助降低吸菸率!
2017-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