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職場",共有119筆資料

Cacao et Chocolat的美味推手董家華》徜徉巧克力的幸福

提前從精品業退休的董家華,寒冬裡偶然啜飲到一杯熱巧克力,為了讓更多人品嚐到這感動的滋味,她遠赴巴黎代理法國頂級巧克力,要一輩子享受這幸福的苦甜滋味。
2010-11-01

大忙人也可以閒 看黃馬琍、時瑤如、林泰生紓壓祕密

如果你每天都恨不得有48個小時可以工作,絕對不能錯過展覽女王時瑤如,如何從緊張的工作中抽離,把辦公室當遊戲室!如果你背負著公司的經營重擔,可以看看擁有Spa王國的黃馬琍,如何靠深層對話,找到讓自己再出發的力量。如果你是事必躬親的主管,也別遺漏了麗嬰房董事長林泰生,走出開刀房後,不再當拚命三郎的體悟。
2010-05-19

維琳保險代理公司董事長劉美華》3千元創業,管理千人公司

從世俗觀點來看,維琳保險代理公司董事長劉美華,算是事業成功人士,南投埔里鄉下出身,半工半讀,一路創業跨足代書事務所、營建業,後來靠著財稅規劃專業,豐沛的人脈,目前她掌管千名員工,高薪收入,是維琳保險代理公司董事長,也是資產管理顧問公司的總經理。
2010-01-18

蝴蝶夫婦蔡百峻、蕭麗娜》讓全世界看見台灣蝴蝶之美

「同樣是一張蝴蝶的照片,妳看,可以變化出這麼多的花樣。」環保攝影家蔡百峻與妻子蕭麗娜坐在電腦螢幕前,向來訪者解說他們夫妻追逐蝴蝶的故事,以及拍到了蝴蝶後,如何把美麗的蝶兒身影化幻為創意設計品。
2009-01-18

台北市立動物園園長葉傑生》轉個彎圓夢,結局也能團團圓圓

大陸貓熊團團、圓圓預計農曆春節亮相,台北市動物園上上下下無不精心準備,園長葉傑生四處奔走,細膩的驗收成果。世新傳播學院畢業的他,原以拍電影為志,卻意外投入公職,但他以活力和點子跳脫框架,夢想轉個彎,開展新視野。
2009-01-18

民視主播陳淑貞》有準備,才能穩住機會

周一到周五的中午,打開民視新聞頻道,會看到一個笑容甜美,播報自然,還能國台語雙聲帶播報的主播,她是陳淑貞,除了主播頭銜外,很少人知道,她也是英國雪菲爾大學新聞學博士。
2009-01-05

室內工作場所將全面禁菸,貴公司準備好了嗎?

從明年1月開始,菸害防制新法第15條明定:「3人以上共用之室內工作場所全面禁止吸菸」,提醒雇主,未來3人以上公司,室內要全面禁菸,且不得設置吸菸室!    台灣現行的「菸害防制法」11年前通過,並在1997年開始施行;該法案對公共場所禁菸有初步而明確的規範,但對私人職場的禁菸措施幾無規定。現行的菸害防制法,自1997年執行後至2007年通過新法的10年間,世界衛生組織(WHO)頒布了國際「菸草控制框架公約」,簡稱FCTC,同時全球超過50個國家或行政區,紛紛立法執行「室內公共及工作場所全面禁菸」的政策;面對全球菸害防制工作的迅速推展,台灣直到2007年6月15日在立法院才三讀通過「菸害防制法」修正案,法案並訂18個月的緩衝期,至 2009年1月11日開始執行。
2008-09-11

104人力銀行董事長楊基寬:「ILP」,我喜歡壓力!

改變人們求職道路的104創辦人──楊基寬,認為壓力愈大,愈能看到自己存在的意義,所以他說:「我喜歡壓力!」對於抗壓性較弱的「草莓族」,他認為:「年輕人不是草莓才異常。」重要的是,要用正確的態度和認知,克服趨吉避凶的心態。
2007-04-10

廣告女王莊淑芬》認真投入,身心平衡的女人最美麗

奧美廣告大中華區的執行長莊淑芬,即使再繁忙,依舊過著早睡早起、不加班不熬夜的規律生活。莊淑芬「不相信意志力能讓人走得更遠,相信體力才是走遠路的關鍵」,她多年來一直維持清晨慢跑的習慣,不曾中輟,這樣的毅力,讓她時時保持最佳狀態,與光鮮亮麗的神采。
2000-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