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膽固醇",共有69筆資料

降膽固醇,這樣吃就對了!

健檢報告出來,發現膽固醇指數偏高,想要降膽固醇,飲食該怎麼調整?28歲的怡蓁,近期收到勞工健檢的報告,身材苗條的她竟然膽固醇過高,年紀輕輕怎麼會有膽固醇過高的問題,回家和家人聊天後,發現家人也都有這問題,擔心是家人的飲食習慣造成?想要調整改變,該怎麼做呢?還有哪些食物能有效降低膽固醇?
2017-04-28

愛莉莎莎喝油排膽結石療法引風波,喝蘋果汁、吃生薑真的有效嗎?

網紅愛莉莎莎日前拍影片介紹「喝橄欖油排膽結石」民俗療法,引發軒然大波,不少醫師都認為不應亂傳偏方,最後愛莉莎莎也將影片下架並拍片道歉。膽結石可藉由飲食來排除嗎?上網搜尋,還有網友建議喝蘋果汁、番茄汁或咖啡能排膽結石,甚至吃生薑利膽,這些偏方能不能信?成效究竟如何?
2017-04-26

膽囊結石會惡化成膽囊癌嗎

曾是女性夢中情人的趙寧,疑似膽囊結石而接受手術,豈料病理送驗發現癌細胞,病情急轉直下,去年9月病逝,震驚各界......什麼原因令才子等不到稚子長大成人?小小結石的威力真如此可怕?
2017-04-26

三高患者想進補,不想血壓飆高、痛風報到,快避開這些料理陷阱

冬天全家人圍在一起吃羊肉爐或喝補湯是再溫馨不過的事,但若家有三高患者、痛風、癌症患者可要當心!補錯恐讓血壓飆高、痛風來報到!怎麼補才能補得安心過好冬呢?
2017-03-30

降膽固醇的熱門補充品夯什麼?紅麴、魚油、大蒜素、葡萄籽為何能降血脂?

膽固醇、血壓過高,健康岌岌可危!不想腦中風、心血管病變威脅自己,可多吃哪些營養素?坊間熱門的維生素B群、紅麴、魚油、大蒜素、葡萄籽OPC等營養補充品,又為何有助於降血脂?補充時又要注意什麼?
2017-03-30

飲食計畫讓你輕鬆遠離中風

吃飯時總覺得味道不夠,椒鹽、醬油、沙茶醬拚命加,雞排、啤酒、香腸樣樣來,飲食不忌口,當心中風跟著來!
2017-03-30

外食、應酬族,怎麼防癌健康吃

男性10大癌症中,有7大與「不良飲食」有關,常三餐在外、習慣重鹹口味的男人,怎麼避免吃進過多膽固醇及致癌物,若常要應酬,又該如何見招拆招,不讓應酬成為健康的負擔?
2017-03-27

想降膽固醇、預防心臟病,紅麴,納豆,大蒜,藍莓等7大護心食物如何吃

天氣忽冷忽熱,對心血管疾病患者來說是一大負擔,想要遠離心臟病,不少報導推薦補充可降膽固醇、防止動脈硬化的紅麴菌素K、納豆激酶、大蒜、蔓越莓、藍莓、綠茶、花茶、山楂……這些食物真能護心嗎?食用時要注意什麼?
2017-03-21

避免吃進中風,血管健康的完美飲食計畫

人每天都要進食以維持身體所需,但吃下肚的東西,是營養補給還是健康威脅?想讓血管年輕有彈性、遠離中風威脅,飲食絕對能幫上忙!快依專家的提醒,改正錯誤的飲食習慣,外食或聚餐時,更要懂得避開危險的地雷,聰明點餐!
2017-03-17

10大癌症中,8大與「不良飲食」有關

10大癌症統計中,有8大與「不良飲食」及肥胖有關,常三餐在外、習慣重鹹口味的人,怎麼避免吃進過多膽固醇及致癌物,若常要應酬,又該如何見招拆招,不讓應酬成為健康的負擔?
2017-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