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避",共有206筆資料

和恐怖情人分手,怎麼避免被糾纏、報復?

假如遇到一個控制欲強、脾氣暴躁,又會出手傷人的恐怖情人,不想繼續這段關係,但對方不肯放手、糾纏不休,甚至暴力威脅,該如何自保?分手暴力事件頻傳,當原本兩情相悅的一方不想再繼續這段關係,能分得乾脆是幸運,藕斷絲連是折磨,而糾纏不休,甚至暴力威脅、報復洩憤,則成為雙方歹戲拖棚的惡夢。
2018-05-02

牙周病怎麼治療,又該如何避免復發?

據統計,20歲以上的國人約有9成罹患牙周病, 其中有1/3屬於中度及重度牙周炎, 可是絕大多數人仍視為小毛病而置之不理。 而據最新的研究報告顯示,牙周病所引發的炎性物質, 將可能導致心臟病、中風等疾病發生,而危及身體健康。 提起牙周病,相信大多數人都聽過。但牙周病是什麼樣的疾病?有哪些症狀?又會造成什麼影響?可能很多人都不大清楚。 如果我們對鏡子張開自己的嘴巴,就會看到白色的牙齒和粉紅色的牙齦,好奇的你是否曾想過,牙齒為什麼能穩穩地固定在口腔內行使咀嚼咬合的功能?我們的牙齒就像一棵大樹,樹有樹根,所以埋在土壤裡才能穩定,相同地,牙冠底下有很長的牙根埋在牙齒周圍組織裡,所以牙齒才能穩固在口腔內行使咀嚼咬合的功能。
2018-04-25

愛,要在自由之下飛翔

不是每個偷嚐禁果的孩子都得接受血淋淋的教訓,再多的責罰已無濟於事,當務之急唯有付出關懷與了解性愛本質才能徹底解開青少年心中的盲點,給予重新接受自己的機會。從歷年來所做的研究中,不難發現青少年婚前性行為的比率有不斷增加的趨勢。台北市的五專 5年級有約會的學生與 10年前相較,女生在性行為方面的比率有明顯增加的情況,由 6.9%至 26.7%,男生增加的比率則較為緩和,由 35.2%至 37.5%。
2018-04-18

中秋烤肉+吃月餅13招,避免吃進過多熱量

想好今年的中秋節要怎麼過了嗎?烤肉、文旦、月餅,這是一定要的,營養師及專家的體貼建議及健康祕技,讓今年的中秋,不在你的肚子上留下負擔!
2018-04-11

小孩鬧情緒怎麼辦?4步驟避免孩子玻璃心!

當孩子鬧脾氣,大吼大叫、情緒失控時,很多父母常不知該如何處理。專家提醒,解決問題前,要先解決情緒。本文提供4個處理情緒的步驟,幫助父母調節孩子的負面情緒!
2018-03-31

洗澡學問大!避免洗澡猝死,水溫幾度才對?

下班後洗一場舒服的熱水澡,總是令人感到無比放鬆,不過你有注意過洗澡水的溫度嗎?研究顯示,洗溫水澡可以改善高血壓,不過,倘若洗澡水的溫度太高,超過42度,反而會使血壓飆升!醫師建議,高血壓患者泡澡時,要注意水位不要超過心臟,以免造成心臟負擔,增加心肌梗塞的風險。
2018-03-30

NuBra隱形胸罩怎麼穿,避免雙峰過敏、起紅疹?

女性喜歡在夏天穿露背裝或露肩小可愛,可是內衣肩帶外露總令人覺得尷尬。不過自從出現隱形胸罩,強調托高胸部、提升性感指數,許多愛美女性趨之若鶩。可是隱形胸罩的不透氣,穿久了可能會帶來什麼問題? 新嫁娘麗珍精心挑選一套閃亮的低胸薄紗新娘禮服,為了營造豐胸美感,她覺得無肩帶的一般胸罩無法襯托出曲線,又擔心胸罩會在禮服上印出痕跡,於是在網路上選購一副幾百元的隱形胸罩(俗稱Nu Bra)。
2018-03-21

如何避免職業性下背痛?

當你出現下背痛的症狀,除了求診找出病因,治療疼痛外,有沒有想過工作可能是幫兇?改變工作的流程,避免長時間維持同一個姿勢,今天的疲勞今天消除,才能遠離下背痛。下背痛發生的原因很多, 70%為非疾病性的急性肌肉或韌帶拉傷(閃到)、姿勢不良所致,有些職業必須長時間坐或站,同樣的姿勢維持太久,很容易成為腰酸背痛的高危險群。
2018-03-14

洗頭竟中風?溫差大如何避免中風

到美容院洗頭、按摩,也可能發生中風的憾事?當早晚溫差大,該做哪些「預防中風」的措施?之前一位女大學生到美容院洗頭竟中風,送醫後研判是頭部後仰拉扯到頸動脈,影響供應腦部的血液流量而導致暈眩、暫時缺氧;而前總統府資政李國鼎因腦血管出血住院,雖然醫師全力搶救,仍回天乏術。醫學界強調,中風的發生並不會因年齡、性別有異,只要有潛在血管病變,任何人都有可能。
2018-03-14

哪些食物可以預防攝護腺癌?

研究顯示,蕃茄,豆腐,十字花科蔬菜,礦物質鋅、硒、硼,皆有助於減少攝護腺癌罹患率。美國半導體業霸主英特爾董事長葛洛夫,在58歲那一年面臨了生命中的大風暴,健康檢查發現,癌細胞已悄悄地侵襲這位半導體業巨人。但葛洛夫發揮了科學家鍥而不捨的精神,親自拜訪醫生和攝護腺癌患者,以找出適合自己的療法。如今,癌症似乎暫時遠離葛洛夫,而他也在飲食習慣上做了重大調整。他每天吃5~11份蔬果,並經常搭配大蒜和橄欖,且天天喝柳橙汁,及綠茶萃取物和大豆蛋白質混合調製的飲料。葛洛夫是攝護腺癌的倖存者,而他調整過的飲食習慣也很值得參考。
2018-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