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避",共有206筆資料

電子發票有毒?小祕訣避開環境荷爾蒙危害

新聞報導「感熱紙」含有環境荷爾蒙雙酚A,可能引起神經系統、生殖功能發育異常!然而,這東西在生活中無所不在,常用於電子發票、ATM提款明細表及銀行號碼牌,到底該怎麼避開有害危機?
2017-03-24

9招遠離有害氣體,避開生活中的致癌危機

拜拜用的香、放鬆身心的熏香、驅趕蚊蟲的蚊香,你可知道,愈常接觸這些氣體,愈可能招引肺癌!
2017-03-23

常聽隨身聽、吃巧克力、喝紅酒引發耳鳴?專家教你避開耳鳴誘因

長時間使用耳機聽音樂,或是有偏頭痛性眩暈,又愛吃巧克力、喝紅酒,你知道這些行為易誘發耳鳴嗎?
2017-03-21

避免靜脈曲張,聰明選用彈性襪

為了解決腿部腫脹、靜脈曲張的煩惱,或是瘦腿緊膚、避免腿傷後疤痕增生,不少人會想買雙彈性襪來穿穿,但市面上的彈性襪種類繁多,該怎麼選,才能找回舒適輕盈的雙腿?
2017-03-20

吃什麼能避免攝護腺肥大?

年過半百的男性,幾乎都有不同程度的頻尿、夜尿等排尿困擾,起因大多是攝護腺肥大。有些研究指出,攝護腺肥大與年齡增加、荷爾蒙變化、攝取過多脂肪有關。在生活中要怎麼保養,才能避免攝護腺繼續肥大而造成排尿障礙呢?
2017-03-17

避免吃進中風,血管健康的完美飲食計畫

人每天都要進食以維持身體所需,但吃下肚的東西,是營養補給還是健康威脅?想讓血管年輕有彈性、遠離中風威脅,飲食絕對能幫上忙!快依專家的提醒,改正錯誤的飲食習慣,外食或聚餐時,更要懂得避開危險的地雷,聰明點餐!
2017-03-17

避免爸媽未來臥床失能,現在就開始準備!

讓爸媽自己洗衣燒飯是孩兒不肖?有此觀念可是大錯特錯!鼓勵高齡但健康的爸媽維持自理生活的功能,是預防長輩臥床失能的第一步!若爸媽因生病而行動不便,不事事代勞,鼓勵他們自理,也能幫助他們及早回復生活功能、延緩退化。
2017-03-17

3招增進肌膚防禦力,避免異位性皮膚炎惡化

異位性皮膚炎患者比一般人更易受細菌、黴菌、疱疹病毒、疥瘡感染,想幫脆弱的肌膚增加防禦力,該怎麼做?
2017-03-16

孕媽媽怎麼檢查乳房,避免乳癌威脅

每3千至1萬名孕婦中,有一位會得到乳癌,懷孕期間乳癌不易發現,惡化速度卻特別快!孕媽媽乳房檢查不可少,別因一時疏忽付出代價。
2017-03-15

應力性尿失禁,要避開哪些禁忌食物

當腹部用力即會發生漏尿的情形,千萬不要羞於啟齒而不敢就醫,其實罹患應力性尿失禁,只要儘早就醫,大都能獲得不錯的治療效果。
2017-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