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熱量",共有81筆資料

優酪乳好健康,小心喝進過多熱量!

你喝的原味優酪乳真的沒有調味嗎?原味熱量一定比較低?
2017-03-28

讓身心自由,日本名作家的活力祕方

日本90歲的名作家瀨戶內寂聽,去年日本311地震後,不僅深入災區撫慰災民,還於住所舉辦義賣活動,幫助受災戶。充沛的活力,完全看不出將近百歲高齡。她的養生哲學是什麼?帶你一探究竟。
2017-03-23

吃香菇、芋頭,有助減肥?

「瘦、瘦、瘦,不論怎麼減,就是不夠瘦!」在營養過剩的年代,稍一不慎,曼妙的身材就可能走樣。靠簡單的單一食材就能快速減肥嗎?
2017-03-23

6步驟不讓血糖破表

血糖控制是糖尿病友的當務之急,怎麼做才能不讓血糖值高高低低?6個步驟跟著做,慢慢養成習慣,就能更安心的享受美食!
2017-03-21

全麥麵包不等於低熱量,不忌口恐愈吃愈肥

全麥麵包、全穀餅乾雖然高纖,卻不見得低油、低糖,想減肥者若以此取代米飯做為主食,當心愈吃愈肥!
2017-03-21

市售調味酒九成未標示熱量,不知不覺喝胖了!

食品資訊的完整及透明化是保障消費者的自主選擇權,目前各類包裝食品與飲料都有詳細的熱量與營養標示,甚至連手搖杯等現場調製飲料從2015年7月31日起也必須標示糖添加量;但水果啤酒等調味酒,卻連基本的成分及熱量標示都沒有要求!
2017-03-16

減肥,從認識食物開始

你是否吃得不多卻又瘦不下來?你可知哪些食物分量不多,熱量卻很高?認識食物的組成,是掌握自己飲食的第一步,更是控制身材的不二法門。 哪種減肥法效果最好?想必是各說各話,其中最為人所知的就是「減肥藥品」或「減肥食品」。1986年直銷的減肥食品風靡全國,然而卻傳出了服用之後猝死的案例;抽樣分析也發現有些產品摻有增快代謝率的藥品,吃了之後會心跳加速,如小鹿亂撞;有些則添加安非他命。其他像「中藥減肥法」、「吃肉減肥法」及「針灸減肥法」風險也不小。
2017-02-20

聰明吃火鍋,享瘦更窈窕

臺灣人愛吃火鍋,涮涮鍋、鴛鴦鍋、臭臭鍋等店琳瑯滿目,根據統計,不含連鎖,推估全臺火鍋店約有4千家!只是,比食材、比高檔的餐飲風氣盛,若松坂豬、牛小排、龍蝦干貝生蠔……樣樣都想嚐,怎麼吃,才能保持健康與苗條?
2017-02-20

想瘦身!快算基礎代謝率,決定你該吃多少

「少吃多動」是維持身材和瘦身的方法,但到底要「少吃多少卡路里」才算「少吃」?本篇教你計算專屬於你的基礎代謝率,幫助你更快控制體重!
2017-02-14

過年必備吉祥菜,這樣料理熱量更低

過年,你最期待哪道菜?代表「起家」的烤全雞、「年年有餘」的紅燒魚,還是有「長壽」寓意的芥菜、「招財進寶」含意的元寶……想讓這些過年必備的大菜更有新意嗎?今年換個方式烹調,增添不一樣的風味吧!
2017-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