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環",共有108筆資料

抗漲!開車族該懂的省油絕招

漲!漲!漲!什麼都漲!民眾紛紛尋求省錢祕訣,業者也趁勢推出號稱可節能的「省油產品」,好讓開車族的荷包不致「失血過多」。到底這些產品能不能發揮作用?省油妙方真的有效嗎?快來聽聽專家怎麼說!
2017-03-23

亞太菸害防制總動員,共創二十一世紀無菸環境

日前,亞太拒菸協會第七屆大會在韓國慶州閉幕,亞太地區共有39個國家,410位菸害防制專員參與,台灣菸害防制的成果及貢獻受到國際矚目,未來我們將更積極地與國際反菸團體結合,為保障全民的健康人權而努力。亞太地區是全球吸菸人口增長最快速的區域。據統計,亞太地區每日有超過5000人死於菸害相關疾病,亞洲市場更佔全球菸品銷售量的52%。
2017-03-21

3 招揮別中風陰霾,讓行動更自如

中風常會影響患者手或腳的靈活度,多快進行復健治療,功能恢復得最好?在挑選輔具、安排居家環境上,又該注意什麼才能讓中風者行動更安全自如?
2017-03-21

廟宇空氣品質達紫爆等級,龍山寺五月起限拿1炷香

台北市著名寺廟艋舺龍山寺宣布,在今年佛誕日(農曆4月8日)過後,現有的3座香爐將封存2座,僅留下正殿的佛祖爐,希望能藉由配合政府減少香料使用的環保政策,減少焚香過程中造成的空氣汙染;同時也鼓勵民眾,心香禮佛,減少使用香料。
2017-03-10

害怕嬰兒有異位性皮膚炎?6大對策全面防護

害怕新生寶寶誘發異位性皮膚炎,或不想讓寶寶的異位性皮膚炎情況更加嚴重,寶寶該喝母乳還是水解奶粉?副食品又該怎麼吃?寢具和洗劑又該怎麼挑選?
2017-02-21

罹癌後不要害怕人群,勇敢走出去,重拾快樂!

身高180公分,塊頭高大的鄒燦南,4年前確診罹患大腸癌時,忍不住在眾人面前掉下男兒淚。但在家人和朋友的加油聲中,堅持「我要活下去」的信念,逐步鍛鍊體能,後來成功挑戰癌友單車環島和路跑,如今已重回職場的他,充滿活力,絲毫看不出來是大腸癌癌友。
2017-02-03

冬天手腳冷吱吱,是生病警訊?

每到冬天,手腳總像冷凍庫拿出來的冰棒嗎?穿再多衣服都無法暖和,當心是身體發出的警告!今年冬天,解決手腳冰冷,you can do it!
2017-01-26

健康職場新主張,30間職場環境通過認證

為營造更好的職場環境,30家優良職場致力於推動無菸環境,通過「2013年戶外定點吸菸自主管理認證」,有助降低吸菸率!
2017-01-25

拒絕環境毒害,用對方法料理更安心!

照顧一家人起居的媽媽,該如何在料理上為家人健康把關?讓已故毒物專家林杰樑的太太譚敦慈告訴你她怎麼做!
2017-01-24

Update氣喘控制新觀念

不少新手爸媽為了避免孩子有過敏體質,會把家裡打掃的一塵不染。但你知道嗎?居住環境太乾淨,孩子反而容易出現氣喘症狀。
2017-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