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管理",共有61筆資料

長照造福人民, 菸害卻留給居家服務員?快報名戒菸就贏 ,抽30萬獎金!

台灣長期照護政策已經進入2.0時代,但是對於居家服務員的菸害保護卻還是停留在原點!由於目前法規中並沒有明訂,申請居家服務者有無吸菸習慣需要事前審查,造成居家服務員在事先不知情的狀況下,必須承受二手甚至三手菸害。董氏基金會希望政府機關能重視居服員的健康,並呼籲「2020戒菸就贏比賽」報名還剩三天,當趁此戒菸,為自己、家人、他人創造三贏局面!
2020-04-28

4招肌力運動治療退化的關節,揮別膝蓋痛

有些人一過中年,常覺得腰痠背痛,走點路就腳痠,能做的事越來越少,生活越來越沒有樂趣,這個「年齡限制」最早可能發生在50多歲,但也有70、80歲的人,體力比年輕人還好,從不覺得年齡限制了生活。為何有此差異?讓專家告訴你保持活力的祕訣!
2020-04-27

2020新冠肺炎口罩購買、旅遊警示、機場返家規定,一次搞懂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您是否對它仍有疑惑,疫情爆發至今,台灣實施了哪些防疫措施?「新冠肺炎」「流感」、和「一般感冒」,如何分辨與防範? 有哪些治療的進展?哪些國家是疫區,最好避免前往?若從中港澳、南韓、義大利及伊朗等地返國,要遵守哪些規定?本篇整理關於新冠肺炎的新訊息,讓您更了解如何應對。​(報導更新:2020/3/5)。
2020-03-04

天然草本當道,有機化妝品怎麼選

考量健康因素,消費者越來越要求直接接觸皮膚的化妝品,成分必須天然無污染,不少民眾陸續改買標榜「有機」、「天然」、「草本」、「健康」的化妝品,但真偽辨識也成一大問題。本文請來專家,教您分辨天然有機化妝品,選擇適合的礦物彩妝,並列舉常見的無動物實驗認證標章,讓你在愛美的同時,也能發揮愛心!
2019-05-30

8個國際認證標章,幫你選對「綠色化妝品」!

環保意識抬頭,意外帶動「綠色化妝品」風潮,許多知名美妝保養品牌都以「環保」、「有機」為品牌理念。本文教你認識8個國際認證標章,讓你在選購綠色化妝品時,有依據可循!
2019-05-30

想減肥,如何避免瘦身後皮膚鬆弛?

幾乎所有想減肥的人都會很怕瘦下來後,皮膚反而變得鬆垮垮。台中日前就有一名30歲輕熟女,原本身高160公分,體重120公斤,在接受胃繞道減重手術後,雖然成功減了70公斤,回復到50公斤標準體重,但雙手、肚子、手臂、大腿卻在瘦下來後出現重達3公斤的贅皮,就連原本傲人的D奶胸部也嚴重下垂,變成70歲阿婆布袋奶。究竟該如何預防減肥後皮膚鬆弛的問題?
2019-02-22

孩子常獨自吃飯,肥胖機會高,親子共餐吃得更健康

你有多久沒和孩子一起用餐呢?親子共餐是一家人最寶貴的時刻,也對孩子身心發展具有正面幫助;家長可在共餐時刻引導或鼓勵兒童攝取健康的食物內容,進而減少孩子挑食的行為、有助於體重控制;同時也有益於孩子的情緒發展,減少孩子憂鬱、焦慮的行為發生,讓孩子情緒管理更好。
2019-02-13

別瞎忙,時間管理高手出招

明天就要結束春節假期了,要開始上班回歸工作岡位了!回到職場環境,常常覺得時間不夠用,每天都被時間追著跑嗎?每個人面對時間壓力時,總希望時間能暫停,好解決工作的難題,但往往愈趕心愈急......當你趕得喘不過氣時,該怎麼跟焦慮說bye-bye,有條不紊地克服瓶頸?
2019-02-10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紅什麼?這樣減少雜物,更好管理!

不知道該如何整理滿屋子的雜物嗎?不妨試試日本整理諮詢顧問近藤麻理惠獨創的「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吧!把枯燥無趣的整理工具書搖身變成心靈療癒的奇書,麻理惠在2010年出版的《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不僅在日本銷售突破一百萬本,還被翻譯成各國語言,在全球掀起一陣旋風。近期Netflix甚至推出影集,透過到一個又一個家庭協助整理雜物,幫助他們留下怦然心動的物品,不但生活、工作從此改觀,人生也產生奇蹟般的變化!但具體該怎麼做呢?
2019-01-30

代餐包取代哪一餐,對體重管理最好?

「代餐」是代替日常一餐食用的產品,通常以牛奶蛋白質、穀類、醣類作為主要熱量來源,每份所含的維生素與礦物質約為每日營養素建議攝取量的10~30%。最重要的特色在於熱量只有一般餐盒的一半(市面上的代餐,一餐分量大多為150~300卡),是幫助減重者做好熱量管理的利器。
2018-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