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減重",共有81筆資料

當減肥碰到聚餐,怎麼吃才不會前功盡棄?

酷夏的季節,不少人會苦惱穿衣服的問題,擔心短衣短裙,露出太多「胖」的體態,如果想甩開冬天囤積的脂肪和肥肉,現在就要加緊腳步減肥囉!眾所皆知減肥最重要的除了勤跑健身房運動,日常生活的飲食攝取更是不可馬虎!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忌口、控制熱量,卻碰到三五好友一攤接著一攤的聚餐邀約,想拒絕又怕傷感情,去了又擔心一不小心就前功盡棄,到底該怎麼辦?
2017-06-08

誰說外食易變胖?聰明搭配,一餐500卡健康瘦

外食族想減肥,第一個要學會的就是計算熱量,只要學會看熱量和營養標示,減肥一點都不難!天天外食所以瘦不下來嗎?難道進入減肥期,就要拒絕聚餐邀請,一個人待在家裡,忍受飢餓帶來的孤寂嗎?這一篇營養師將會示範,連外食族也能輕鬆瘦下來的妙招,「低卡」與「美味」之間並不對立,如果能養成「選擇輕食」的習慣,懂得控制熱量,那麼即使偶爾吃頓「好料的」,照樣能達到減肥的目的。原來,減肥不如想像中的難!
2017-05-31

10個騙過大腦,聚餐時不吃過量的方法

下定決心要減肥,卻抵擋不住美食誘惑嗎?朋友的聚餐邀約,想接受又怕不小心前功盡棄?別擔心!只要掌握10個用餐小技巧,你也能吃得開心不復胖!減重時最怕碰到一攤接著一攤的聚餐,只要沒控制好,熱量超標,之前減下來的體重很可能就會回升。英國《衛報》刊載心理學家John de Castro的研究,證實減重者最好選擇一個人吃飯,以免與朋友聚餐太開心,不知不覺多吃額外食物或甜點,導致減肥失敗。但是不去聚餐,可能變得沒有朋友,該怎麼辦?
2017-05-31

吃椰子油炒的菜能減肥?6大減肥地雷別誤踩

經期後2周是黃金瘦身期?經期來怎麼吃都不會胖?空腹運動瘦更快?喝無糖咖啡或無糖鮮奶茶不怕胖?坊間減肥傳說百百種,但要小心用錯方法,不但不容易瘦,還可能讓膽結石、停經找上門,賠了夫人又折兵!減肥成為不少現代人共同的課題,不過錯誤減肥法不但讓你白忙一場,甚至可能傷身體。減肥是設法讓身體的質量維持在健康的範圍內,因此前提一定要健康。多數人認為「減肥」是件辛苦的事,因此在減肥時,強迫身體接受各種痛苦,其實是不正確的。
2017-05-31

看恐怖片竟有紓壓兼減肥的效果?

2017年可說是電影院「最恐怖」的一年,不少經典恐怖片都將重返大螢幕,包括《異形》、《鬼娃恰吉》、《安娜貝爾》、《陰兒房》、《奪魂鋸》等都再度翻拍或拍攝系列續集,讓不少恐怖片迷興致勃勃。不過,你知道嗎?看恐怖片可能提心吊膽,卻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居然有助壓力釋放,還能幫助減肥,不過情緒比較敏感的人還是要注意。
2017-05-19

小腹婆變小蠻腰,瘦腰產品幫倒忙

「瘦腰機能瓦解脂肪隨意瘦,連難纏的鮪魚肚都消失」、「按摩霜、辣椒膏輕鬆抹,促進代謝、燃燒脂肪不是夢」……這些廣告宣傳說得動聽,使用效果真能讓人「瘦」寵若驚?
2017-05-15

三高患者不能不知的減脂瘦腰操

「腰圍尺寸」是檢視有無「三高」威脅最簡易的指標,除了從飲食著手,運動也是降低高血壓、血糖、血脂風險的有效辦法。然而,進行減脂瘦腰操前,怎麼判斷運動做對了?
2017-05-15

抽脂減肥,快速瘦腰?

受到韓國文化影響,整型不用再遮遮掩掩,似乎成了流行,特別有局部肥胖困擾的人,多期待透過抽脂手術雕塑身材。不過,台灣高血壓學會祕書長、台大醫院心臟內科醫師王宗道說明,「抽脂只能暫時減去皮下脂肪,腰圍過大的人,脂肪多堆積在內臟,手術抽脂沒法完全瘦腰」;此外,若沒建立好的飲食、運動習慣,很容易腹胖。
2017-05-15

產後健身,樂當俏媽咪

「當年生下你之前,我可是23腰。」很多人都聽過媽媽如此感嘆,緬懷過去的窈窕身影。其實在生產過後,把握黃金期做好飲食調理,適當減重,即可一步步恢復身材,當個健康又驕傲的辣媽!
2017-05-15

4種最夯的減肥食品,該不該吃?

「藤黃果能抑制脂肪生成」、「甲殼素可吸附脂肪,促進代謝」、「辣椒萃取物主要是分解脂肪」……市售減肥產品宣稱這些成分讓人輕鬆享瘦,可是,這效果是否誇大或真有根據?專家如何看待?
2017-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