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纖維",共有54筆資料

面膜材質大比拚,誰能勝出?

想讓皮膚水嫩,不少女性偏愛敷面膜,但材質就分為不織布、生物纖維、果凍面膜……價差又這麼大,怎麼選才能不當小白鼠,選到合適的?
2017-03-21

防心臟病,別被飲食迷思誤導了

心臟不好時,可能會有朋友熱心提供「吃素不會得心臟病」、「吃心補心」的飲食建議,但真是如此嗎?小心,千萬不要被迷思牽著走!
2017-03-15

熟齡族多吃蔬果,感覺身心變年輕

調查發現,每日攝取至少2份水果、3份蔬菜的熟齡族,無齡感指數明顯高於蔬果攝取不足者,自覺較年輕。
2017-03-15

檸檬皮、香蕉皮,別丟!變身清潔小幫手

吃完蔬果,果皮直接丟?太可惜!發揮巧思融入家事清潔,神奇效果讓你驚呼連連!用完晚餐後吃完水果,果皮別急著往廚餘桶裡丟,天然果香及表皮精油,會有意想不到的清潔效果!廢材果皮如何物盡其用?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董事長陳曼麗、清潔專家陳安祺,為大家答疑解惑,讓居家清潔也能果香四溢!
2017-03-07

膳食纖維、益生菌,打造黃金級健康腸道

想要健康好腸道,膳食纖維、益生菌怎麼吃才有效?
2017-03-07

為自己打造黃金級健康腸道!

​現代人的外食比例偏高,飲食偏西化,加上生活作息不正常,不少人都有腸道疾病的困擾。如果飲食習慣又喜好高脂肪、低纖維、多紅肉,並缺乏運動,大腸癌的發生機率也會比一般人高。
2017-03-01

發熱衣、增溫衣怎麼挑,讓你保暖不畏寒?

寒冬來襲,想買件保暖的發熱衣、增溫衣輕鬆過冬,該如何挑選,才能物超所值?
2017-01-26

抗癌期間怎麼吃,才有體力戰勝乳癌?

「化療期間要多吃牛肉、喝雞湯,才有體力……」治療乳癌時總有許多人好心提供飲食的建議,到底乳癌化療期間及化療完成後,飲食該注意什麼?化療期間可吃營養補充品嗎?完成化療後,能再吃炸雞、甜點嗎?8個你最想知道的抗癌飲食疑惑,一一為你解答。
2017-01-23

乳癌高危險群,要切除雙乳預防嗎?

乳癌是臺灣女性罹患癌症的第一名,有家族史的高危險群要像安潔莉娜裘莉切除雙乳來預防嗎?若無家族史,但有纖維囊腫,也會提高乳癌風險嗎?如何才能遠離乳癌威脅,讓專家告訴你!
2017-01-23

三高又外食,保健品如何選不傷身

秋葵水、山苦瓜,能夠降血糖嗎?大蒜、納豆、紅麴,三高患者不能吃?若要挑選營養補充品,要注意什麼?小文的男友今年才32歲,就罹患第二型糖尿病。小文聽說秋葵水有利血糖控制,一口氣買了一年份幫他顧身體;沒想到喝了半年後,男友覺得沒什麼效果,就不肯喝了。小文聽了很納悶,為什麼同事60歲的媽媽喝了有用,男友卻沒效?擔心男友健康的她,不知還能買什麼營養補充品,幫男友調理身體……
2017-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