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美容",共有58筆資料

擺脫毛手毛腳,雷射除毛一勞永逸?

又來到穿著清涼、大秀身材的夏季,眾家美女為了美麗,不惜忍痛用拔的、用刮的、用除毛劑等,然而,毛毛總是春風吹又生,難以根除,聽說現在最為熱門的雷射除毛,不痛又省事,究竟效果如何?
2017-11-05

【健康懶人包】想戴牙套拯救歪牙,有哪些該注意的問題?

常聽身邊的朋友說「我覺得我的牙齒看起來很整齊啊!為什麼我爸媽想要我去戴牙套啊?」直到出社會了,開始愛打扮了,才開始願意正視嘴巴裡長得東倒西歪的牙齒們。但你知道齒列不正不僅影響外觀、人際交友,甚至造成齲齒、牙周病、偏頭痛、耳鳴等身體疾病嗎?要開始做牙齒矯正之前,哪些觀念你應該搞懂?整牙價差那麼多,到底差在哪?以下為你整理出常見的牙齒矯正問題,幫助大家更快速的了解自己的矯正需求。
2017-08-03

做水晶指甲,反而招來「灰指甲」?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想在夏日踩著性感的涼鞋,秀出美美的指甲,冬天就要開始保養,尤其是愛擦水晶指甲的女性,更要小心俗稱「臭甲」的灰指甲上身,到底灰指甲從何而來?該如何阻斷?今年冬天,妳不可錯過的愛美資訊,一次報給妳知!淑娟每週去SPA中心按摩兩次,一直維持姣好身材和光滑皮膚的她,卻不小心染上灰指甲,指甲變得灰黃、變形,讓她非常困擾。據報導,灰指甲不再是男性專利,隨著水晶指甲、健身房、SPA的流行,年輕女性罹患灰指甲的比例節節高升,原因是共用指甲剪、毛巾;更有人因此感染骨髓炎,慘遭「截趾」命運。
2017-07-19

吃炸雞、青木瓜不能豐胸嗎?吃豬腳補充膠原蛋白,也是白忙一場?怎麼吃才能美膚又豐胸?

兒福聯盟調查,13~17歲青少女最在意自己的腿部線條、腰腹胖瘦和膚色白皙程度,同儕間還會互相比較胸部大小,只要胸部小,就會被嘲笑是「太平公主」、「飛機場」、「洗衣板」,到底想要胸部up up、皮膚變的水嫩有彈性,有什麼方法呢?吃青木瓜有效嗎?豬腳和雞皮可以補充膠原蛋白嗎?
2017-07-14

冷膠美白、陶瓷貼片、牙齒美白筆有效嗎?告別黃牙,進階美齒停看聽

擁有一口潔白美麗的牙齒,是許多人的夢想,因為它可以讓人自信地開懷大笑,更可因一口皓齒而在形象上加分。但相反的,如果牙齒由於某些因素變色,不僅是美觀上的缺陷,同時也會使人不敢開口,而影響人際關係。要如何才能擁有一口排列整齊、色澤如同乳白色玉米粒、沒有蛀牙、沒有牙周病的美麗貝齒?如果未能擁有健康美麗的牙齒,又該如何求助牙齒美容醫師?
2017-07-04

擺脫大黃牙,雷射、冷光美白有效嗎

當牙齒因為脫鈣長白斑,或是嗜喝咖啡,變成一口大黃牙時,該怎麼做才能讓牙齒恢復亮白呢?明眸皓齒,巧笑倩兮,對牙齒的審美觀自古以來從未更改,就是要「白」!隨著牙齒美白技術普及,愈來愈多人前往診所體驗專業的牙齒美白,甚至成為不少愛美女性的保養之一。對於牙齒顏色的要求,不僅要白,而且要白的自然均勻。不論是脫鈣近乎立可白的不透明感,還是牙齒染色後的黃漬,看起來都不美觀。牙齒顏色不僅顯示出個人牙齒的清潔是否良好,更影響自信心及社交。在選擇美白牙齒的方法之前,不妨多做些功課,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並改善容易令牙齒變黃的NG行為,才是讓牙齒常保潔白。
2017-07-02

一笑就露牙齦,怎麼微整形讓笑容不打折

溫暖迷人的微笑能夠拉近人與人間的心靈距離,但若笑起來露出太多牙齦,卻會讓人退避三舍。從專業角度來看,微笑時應露出3/4的牙齒,暴露的牙齦需在2mm以內,當牙齦暴露大於5mm時,就會影響美觀,到底該怎麼補救?28歲的陳小姐面容姣好,卻因長期刷牙方式不當,造成牙齦萎縮、牙齒變長。自認笑起來不好看的她,一直不敢展露笑顏,同事因而覺得她不好親近,甚至戲稱她為「冰山美人」。覺得困擾的她詢問牙醫:近年很夯的牙周美容手術,能否讓她揮別不敢大笑的日子?
2017-06-30

黑斑蓋不住,用什麼來掃黑?

臉上的斑斑點點,用蓋斑膏也遮不住,讓你對自己的外表信心受挫?或許你可考慮目前最新的醫學美容治療,讓黑斑不再掩蓋你的風采!
2017-05-28

青春也可以用喝的?

抗老化的美容產品不只用擦的,含有膠原蛋白、CoQ10等成分的飲品紛紛上市,訴求由內而外散發美麗光彩,到底外擦好,還是內服好?這些美容元素,又在哪些天然食物裡找得到?
2017-05-17

訂做熟齡膚質青春新配方

30歲的肌膚進入熟齡期,開始退化,到45歲,體內抗老化的膠原蛋白僅剩不到七成,如何把握這段黃金時期,運用目前流行的非侵入性整形美容療法,打造25~60歲的專屬配方,活化青春再升級!
2017-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