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酒",共有118筆資料

5對策不讓B肝、C肝惡化為肝硬化、肝癌

「我有B肝,應該不會那麼倒楣變肝癌啦!」預防肝癌這樣想,你就錯了!臺灣為B、C型肝炎流行區,想要避免遭受病毒感染,提前「預防」是很重要的事。如何預防B、C型肝炎?若不幸感染,注意哪些事,才能避免肝炎變肝癌?讓專業醫師告訴你正確預防方式!
2017-03-17

市售調味酒九成未標示熱量,不知不覺喝胖了!

食品資訊的完整及透明化是保障消費者的自主選擇權,目前各類包裝食品與飲料都有詳細的熱量與營養標示,甚至連手搖杯等現場調製飲料從2015年7月31日起也必須標示糖添加量;但水果啤酒等調味酒,卻連基本的成分及熱量標示都沒有要求!
2017-03-16

4大刺激食物不能碰!別讓食物偷走睡眠

你習慣吃完消夜帶著飽足感入睡?睡前會小酌一杯酒幫助入眠?在對的時候吃下對的食物,能幫助我們成功進入夢鄉,有個美好的夜晚。但很多民眾可能不知道,吃錯食物、吃錯時間不但有害身體,可能就是導致睡眠品質不佳的罪魁禍首!一起來看看哪些食物應避免在睡前食用!
2017-03-14

世界第一摩天樓:杜拜塔

杜拜塔(Burj Dubai),原在2008年金融海嘯無以為繼時,由杜拜的酋長哈里發接手,所以在開幕時改稱「哈里發塔」,擁有多項世界第一的建築設施……
2017-03-07

杜拜的人工傑作:棕櫚群島

2010年完成的朱美拉棕櫚島,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島。由像棕櫚樹幹形的人工主島、17個棕櫚樹葉形狀的小島以及圍繞棕櫚樹形的環形防波島三部分組成……
2017-03-07

杜拜的建築奇蹟:帆船酒店

帆船酒店獲得的建築獎無數,它融入最新的建築和科技,擁有迷人的景致與造型……
2017-03-07

沙漠中的黃金城:杜拜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The United Arab Emirates(簡稱阿聯),位於阿拉伯半島,是由7個酋長國組成,杜拜即是其中一個酋長國。阿聯是石油的重要生產國,但杜拜的石油儲藏量不多,因此,積極轉型為金融業與觀光業。
2017-03-07

3個小改變,讓人活力充沛更年輕

日本著名的《文藝春秋》雜誌邀請兩位提倡「不只要長壽,更要健康」的醫師來對談,一位是順天堂大學醫學研究所加齡控制醫學講座教授白澤卓二,另一位是慶應義塾大學教授、日本抗加齡醫學會副理事長坪田一男。上期雜誌分享了部分內容,以下再摘其精華、解析重組後,將維持活力的祕訣譯給讀者一睹為快。
2017-02-21

麻油雞、薑母鴨,燉一鍋全家都能補?

每個人的體質不盡相同,煮一大鍋暖暖的麻油雞、薑母鴨,全家人一起喝補湯,這樣不考量體質的進補習慣對嗎?
2017-02-18

政府擬開放網路購酒,兒少團體憂心酗酒問題惡化

行政院宣布擬修法開放網路購酒,但相關防範配套措施須再研議。兒少團體痛批政院未深思熟慮,想請問政府:「有想過酒癮、酒駕,甚至家暴或網路詐騙等問題嗎?」
2017-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