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兩性關係

> 情人相處

情人姊姊貴婦奈奈》用心贏得小男友家人祝福

奇妙的緣分將貴婦奈奈和小6歲的男友牽在一起,相戀超過10 年,至今感情已到了隨時可結婚的穩定階段。回首這一路風雨,她很高興兩人共同克服了外界壓力,並搏得親人信任,現在的她既幸福又甜蜜……
2017-05-12

情人姊姊江映瑤》喜歡一個人,比年紀更重要

交往男友都比自己小的江映瑤認為,年齡從來不是阻礙交往的因素,「自己是否喜歡這個人」才是戀愛時要在意的!一旦愛上對方,她會善用優勢,讓對方不能沒有她。曾有個男友非她煮的飯不吃,如果她一餐沒煮,那餐他寧可挨餓。也就是這般貼心、懂得滿足對方需要,讓男人死心塌地愛著她。
2017-05-12

姊弟戀是禁忌還是祝福?

近來,藝人阿妹、職籃球員何守正的姊弟戀話題炒得沸沸揚揚。隨著觀念開放,對新時代女性而言,選擇比自己年紀小的情人不再是禁忌,可是,若想嘗試姐弟戀,如何穩抓對方的心,讓戀情修成正果?
2017-05-12

3個錦囊,異國婚姻也能好幸福

「我下個月就要嫁到德國了,雖然可和相愛的人生活,但親友都不在身邊,不同的文化、風俗習慣,我真的好怕無法適應……」蕎絃喜憂各半的說……
2017-05-09

異國戀浪漫多?心酸多?

好友們看到羽菁金髮碧眼的男友,總是私底下挖苦:一定很花心啦!異國男友真的比較靠不住?
2017-05-09

女友大我9歲,爸媽不接受怎麼辦?

我對爸媽說,遇到了真心喜歡的女生,我打算和她結婚,但這女生大我9歲,爸媽對我倆的婚事完全不接受,一直反對,我該怎麼理性地和爸媽溝通這件事呢?
2017-05-05

男人都愛童顏巨乳?

「殺很大」的電玩廣告火熱的創造童顏巨乳議題,似乎女人的第二性徵常是被「關照」的焦點。知名部落客史丹利、女王、兩性作家江映瑤怎麼看待這現象?
2017-05-05

見不了光的愛情,該不該走下去

已退出演藝圈的女星林鳳嬌,自交往到結婚生子都很低調,默默當個無聲的女人,直到成龍公開與她20年的婚姻……如果處在一段看不見未來、無法承諾真實名分的愛情,對於這條只有起點、卻走不到盡頭的路,自己如何擁有幸福?
2017-05-03

開銷誰買單,男女交往有「錢」提?

男女交往時,花費誰買單,常成為眾人討論的話題,情侶間談錢,怎樣才能不傷感情,又不造成彼此負擔?
2017-04-10

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連擁抱都沒有勇氣……」歌手楊丞琳的《曖昧》道出若有似無的男女關係,曖昧到底是美妙的感覺,或不負責任的預兆?
2017-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