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元氣生活

> 健康瘦身

跑步減肥,傷膝關節?

選擇跑步來減肥,瘦不了反而會傷膝蓋?年長者適合跑步健身嗎?諸多疑問,請醫師為你解答。
2017-04-10

避開早餐店的肥胖陷阱

「老闆:火腿蛋一份!」這是你每天吃的早餐嗎?當心,填飽肚子卻也吃得身材走樣!
2017-04-10

紅豆水、奇亞籽、豆漿減肥,小心傷腎又傷身

減肥話題永不退燒,最近網路盛傳喝紅豆水、奇亞籽能輕鬆減肥,真的如此有效嗎?若胡亂使用,當心瘦身不成反傷身!
2017-04-07

喝醋、蜂蜜水,輕鬆快速瘦?

為追求輕盈窈窕的曲線,女人總不斷嘗試各種減重瘦身法,網路上也常流傳各種宣稱能輕鬆減肥的小撇步,這些方法真的有效嗎?會不會對身體產生副作用?
2017-03-27

豆漿、乳酸飲品,女人減肥最佳良伴?

天氣愈來愈熱,輕薄的衣服更讓小腹無所遁形,聽說喝豆漿可減肥,成效到底有多好?
2017-03-23

吃香菇、芋頭,有助減肥?

「瘦、瘦、瘦,不論怎麼減,就是不夠瘦!」在營養過剩的年代,稍一不慎,曼妙的身材就可能走樣。靠簡單的單一食材就能快速減肥嗎?
2017-03-23

少吃澱粉可瘦身?你的觀念落伍了

許多人控制體重的做法是少吃或不吃澱粉,但這樣真的有助減肥嗎?當心不吃澱粉,體重看似減輕,其實是流失肌肉,體脂肪依舊不動如山!
2017-03-18

喝菠菜豆腐湯減肥,會得腎結石?

雨筑為了減肥,三餐以大量菠菜豆腐湯取代主食,希望補充纖維,增加飽足感,最近還飲用標榜速效的減肥茶,同事提醒她別亂吃,以免減肥不成,反而傷腎要洗腎。
2017-03-07

甩掉游泳圈,激瘦小腹大作戰

炙熱的夏天,想穿著比基尼下海玩水,但微凸的小腹,讓性感頻頻NG…怎麼樣才能瘦小腹?讓專家教你方法!
2017-03-07

別坐出大肚腩!快試比整腸操更有效的方法

上班族經常一坐就是一整天,小心導致便祕和腸下垂!網路上流傳「三分鐘整腸操」,真的做一做就有效果嗎?久坐與缺乏運動是現代人普遍的問題,這些行為會使腸道受到的刺激減少,漸漸地腸道就會變得遲鈍,導致便祕與小腹凸出。因此,想擺脫大腹便便,穿上合身衣服,就必須從改善便祕下手。不過,除了少吃多動,還有什麼方法呢?來看看物理治療師和中醫師怎麼做!
2017-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