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壓力",共有302筆資料

5道漢方,輕鬆瘦身

想要瘦,方法當然不能馬虎,在運動、針灸、節食等各式減肥療法外,妳還有一種選擇,兼具調理與治療的中醫藥膳,不僅可瘦身去脂,還可美白肌膚、舒緩情緒、調理腸胃,效果有多好?試了就知道!夏天到了,衣物逐漸褪去的同時,是不是也發現身上原本稍嫌豐盈的的體態,經過漫長的冬日,竟顯得有些臃腫,去年的衣服也變得太小了,這似乎是許多人年年的痛。對現代人來說,減肥已是不能不知的課題,然而減肥卻是辛苦、費時,又令人懊悔的事;想要成功減肥,首先要知道肥胖的原因?然後要有正確的方法,還要有堅定的信心和恆心。為了使肥胖者盡快擺脫困境,解除身上多餘的負擔,筆者特別針對各種肥胖的原因,提供適合的藥膳,期望大眾可以輕鬆享瘦。

肩頸腰背酸痛,疲勞揮之不去?試試呼吸按摩法釋放壓力,輕鬆告別酸痛

你如何看待自己的身體?是否曾用心傾聽過身體所發出來的聲音?體會過身體的智慧?你知道調整呼吸可以放鬆身體嗎?當你開始向內去尋找與了解身體的智慧及和她溝通的語言,就能更明確地掌控身體,清楚地知道自己身心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