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壓力",共有302筆資料

壓力大到翻?超級業務教你逆轉勝心法!

當業務的你被業績壓得喘不過氣嗎?讓十多年經驗的房仲、汽車業務前輩告訴你,如何面對形形色色的客人及業績壓力,快樂爭取CASE?
2017-03-28

上班族必勝絕招,正向思考

美國調查發現,正向思考的經紀人業績,比負向思考者高出88%,正向思考的威力可見一斑。怎麼正向思考,找出突破困境的方法?常受邀到企業解決問題的專業心理師,教你用對方法化解問題,讓職涯更無往不利!
2017-03-28

學轉念,提升職場競爭力

萬物漲,薪水怎麼不漲?為什麼主管老是愛「關切」?工作好煩,每天都一成不變……你是個不快樂的上班族嗎?今天起,正向思考不再掛嘴邊,教你樂觀扭轉職場生活!
2017-03-28

常看電視易使血壓飆高?破解錯誤的高血壓迷思

爸媽有高血壓,子女一定也會有?有高血壓就不能有性行為、不能懷孕生子?面對高血壓,你的保健觀念正確嗎?
2017-03-27

另一半病倒,照顧如何扛?

諮商師林世莉在先生罹患腦膜瘤後毅然辭職返家,陪先生在8年內動了6次腦部大手術,其間經歷過手術失敗、不斷復發,先生幾乎崩潰,但她從未放棄,到底是什麼力量支持著她,讓她一路無悔地陪伴先生走過風雨?
2017-03-27

工作多、業績壓力大,3個方法幫你面對爆表壓力

一人當兩人用、工作量過大、不合理的業績要求……面對這些,你只能嘆氣或生氣?專家教你蘑菇理論吸取養分,再用3個好方法,迎接挑戰!
2017-03-26

別讓壓力積成病,你要學的工作保命術

2013年董氏基金會調查發現:工作壓力、健康問題、工時過長,名列上班族前三大壓力源。如何把如影隨行的壓力轉為正向動力?專家教你透視壓力警訊,提早因應、輕鬆紓壓!
2017-03-26

飲食、作息不正常,小心胃潰瘍找上你!

壓力過大、用餐時間不正常,常腹痛難耐嗎?4大胃潰瘍主因,5種常見治療用藥,讓你瞭解胃潰瘍,即早治療!
2017-03-23

北捷喋血事件後》撫平傷痛,我們可以做的事

5月21日下午臺北捷運發生隨機砍人的喋血事件,造成4死24傷的慘劇,其背後隱藏的心理問題,至今民眾心情的紛亂,事件後的創傷,讓社會付出極大代價……
2017-03-22

國二女生的心情,獨白紙上憂鬱問診

父母的爭執、經濟的壓力將無助的少女推入了無止盡的煩惱與恐懼中,焦慮的感覺使她夜不能眠,她只要一個安靜自由的喘息空間,誰能帶她走出情緒的迷宮……。活著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從國小開始,我就思索這個問題。媽媽總是說我太過敏感、想太多了,個性上容易煩惱、操心,什麼事情都往心上擺,所以日子才會過得不快樂。媽媽似乎很難了解我的心情。
2017-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