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愛",共有335筆資料

孩子談戀愛,爸媽是敵人還是朋友

國二的仕彧最近常常窩在房間講電話,下課回家的時間也比平常晚很多,媽媽雅茹不禁懷疑,兒子是不是談戀愛了?
2017-05-04

見不了光的愛情,該不該走下去

已退出演藝圈的女星林鳳嬌,自交往到結婚生子都很低調,默默當個無聲的女人,直到成龍公開與她20年的婚姻……如果處在一段看不見未來、無法承諾真實名分的愛情,對於這條只有起點、卻走不到盡頭的路,自己如何擁有幸福?
2017-05-03

媽媽,為什麼爸爸背著妳愛別的女人?

看著孩子天使般的睡容,純潔的心靈似乎不該染上絲毫塵埃,可是眼見和另一半的關係將形同陌路,似乎難以再隱瞞婚變的事實。怎麼說、怎麼做,對孩子的傷害才能降到最低?
2017-05-02

是婆婆愛找碴,還是媳婦做不夠?

婆媳相處老是在作戰,是媳婦做得不夠,還是婆婆愛找碴?不妨看看專家的分析,教你如何捉住相處「眉角」,不再爭鋒相對。
2017-05-01

想念大聲說!主動聯繫親友的人比較快樂

你有多久沒主動聯繫想念的人?那個人又是誰呢?隨著聯繫工具的進步,讓自己聽聽內心的聲音,去行動吧!聯繫那個你心中掛念的人。你有多久沒主動聯繫想念的人?那個人又是誰呢?今年二月,董氏基金會與遠傳電信合作,針對2,502位國小五年級至國中九年級的學生,進行全國首度「兒童青少年聯繫與情緒相關現況調查」,結果發現44.3%的兒童青少年心中都有很想念但沒有聯繫的人;其中,想聯繫的對象以「朋友、同學」比例最高,其次則為「直屬親人」(如父母、祖父母)、「課業/技藝指導者」(如班導師、教練、補習班老師等)。每當想起那位想念或重要的人,1/3的受訪者都會覺得「快樂」。
2017-04-30

當心骨鬆警訊,多給自己愛的骨力

無論男女,年過30歲後,骨質就開始流失,尤其停經的女性,每年以3%速度流失,是骨鬆高危險群。面對無聲無息來襲的骨鬆,想提前預防,哪些徵兆可得留意?
2017-04-26

愛用芳香劑,恐致癌?

習慣擺瓶芳香劑藉此清淨空氣、讓住家滿室馨香嗎?小心,迷人的香氣在不知不覺間毒害了健康……
2017-04-26

愛莉莎莎喝油排膽結石療法引風波,喝蘋果汁、吃生薑真的有效嗎?

網紅愛莉莎莎日前拍影片介紹「喝橄欖油排膽結石」民俗療法,引發軒然大波,不少醫師都認為不應亂傳偏方,最後愛莉莎莎也將影片下架並拍片道歉。膽結石可藉由飲食來排除嗎?上網搜尋,還有網友建議喝蘋果汁、番茄汁或咖啡能排膽結石,甚至吃生薑利膽,這些偏方能不能信?成效究竟如何?
2017-04-26

無性婚姻,幸福能撐多久?

有句俏皮話「夫妻床頭吵,床尾和」,除了指夫妻間的爭執要在閨房處理,也雙關的暗指性愛是婚姻重要的潤滑劑。可是,愈來愈多婚姻關係疏於經營此道,這將對婚姻帶來什麼影響?
2017-04-26

愛美成癮的我,病了嗎?

韓國電影「醜女大翻身」描述女主角為了想變美而不斷整型,歷經辛苦煎熬,終於變身成功……雖然愛美是人的天性,但過度追求完美,導致過分關注外觀的缺陷,甚至造成工作與人際的困擾,可能就生病了。
2017-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