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愛",共有335筆資料

孩子愛唱反調,爸媽怎麼接招

當孩子跟你說「不要你管」、「我不要」時,身為家長的你覺得孩子不聽話、開始叛逆起來了嗎?當孩子無理取鬧時,你是暴跳如雷的處理應對嗎?親子專家說:找出忤逆背後的原因,溫和明確的溝通才是王道!
2017-02-03

即使離死亡只有1分鐘,還是可用來擁抱所愛的一切

若上天讓你兩度罹癌,你會怨恨上蒼,還是接受後積極面對?名作家溫小平生活在一個癌症家族,一次次面臨癌症對家人及自己的威脅,她努力的冷靜下來,堅持心要繼續快樂,正向面對,淬鍊出更勇敢的自己!
2017-02-03

你常幫孩子擺平問題?別讓寶貝失去「負責」的機會

少子化讓你把孩子當寶,什麼都幫小孩準備好?當心從小的溺愛養成孩子不健全的人格特質。教育要從小開始,父母要收起擔憂、學會放手,別再幫孩子擦屁股,讓孩子面對問題、學會負責,才能培養一生受用的應變力!
2017-01-26

爸媽沒發現的事,偏心壞了孩子一輩子!

一名男子不滿父母比較疼愛哥哥,去年藉機殺害兄長,雖被判刑,卻已對整個家庭造成巨大的悲痛與傷害。你對孩子一視同仁嗎?當心無意或有意的偏心行為,造成孩子成長的陰影,也埋下日後家庭破碎的地雷!
2017-01-25

新年新希望—昆凌邀您助人戒菸,把愛傳出去

快過年了,昆凌迫不及待要和大家分享她的新年新希望,那就是助人戒菸,把愛傳出去!
2017-01-25

世外桃源的風情:西遞

西遞是在安徽省南部黟縣西遞鎮的一個村莊,這個仍完好保存著120幢明清邸宅的古村落,與宏村共同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2017-01-23

發現另一半使用交友軟體,他變心了嗎?

「你可以接受另一半明明和自己交往,卻仍使用交友軟體嗎?」面對類似問題,大部分的人都會回答:「不太能忍受」、「希望對方刪掉」!不過智慧型手機當道,使用交友軟體的人愈來愈多,發現另一半用交友軟體繼續交友,你會怎麼做?
2017-01-16

家人、鄰居愛囤積儲物,如何勸他斷捨離

您一定看過家中堆滿雜物,甚至雜物堆到樓梯等公共空間的人,「儲物症」已列入精神診斷項目,患者喜歡收藏不見得需要的物品,假如他的收藏已把環境弄得亂七八糟,也妨礙周遭人們的生活,到底該怎麼勸他適當的割捨及清理……
2017-01-12

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愛不囉嗦!機構是孩子第二個家

唐氏症基金會相較於其他非營利組織的運作,已逐漸朝向社會企業發展。他們為所賣的物品,自創「愛不囉嗦」的品牌和通路,也為企業客製化代工。董事長林正俠認為「愛心只能賣一次」,品質、品管和品牌才能長久經營。他更驕傲的是,唐氏症的孩子證明自己可以工作,有創造品牌價值的能力!
2016-10-03

「愛的比例321」飲食守則,讓孩子吃得更健康

祖父母較父母而言,更常親自為孩子準備早晚餐,以晚餐舉例,有93%祖父母幾乎天天都會幫孩子準備晚餐,而父母僅81%。此外,祖父母作為主要照顧者,孩子放學後外食頻率較低,有外食習慣的孩子僅17%,相對父母的29%。
2016-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