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愛",共有335筆資料

糖尿病不適合懷孕?衛教師為愛而孕,擁抱幸福人生

康婉玲18歲就被醫生宣判終生要與糖尿病共處,曾經她無法接受、不願面對,甚至隱瞞病情,想要單身一輩子。後來發現,只要勇敢面對、照顧好自己,快樂生活、孕育幸福家庭,一點都不難。
2017-04-10

10招愛自己的新腎活運動

不想腎病找上你,打亂人體代謝及造血功能,專家建議「三少三多四不」守則,輕鬆呵護腎臟!
2017-04-10

老公遠在他鄉,愛意如何長相伴

全球化浪潮衝擊之下,先生派駐外地的家庭愈來愈多,怎麼維持分隔兩地的婚姻,幸福才不會打折扣?
2017-04-08

愛面族洗臉洗對了嗎?

每天洗臉,你用對方法了嗎?快讓專家解析洗臉迷思,讓保養第一步驟就做對!
2017-04-06

當愛已成往事,別讓子女監護權成混戰

女星與小開辦離婚,爭女官司就打了一整年;補教界名師不滿前妻違反離婚協定,再掀監護權爭奪戰!未成年子女的監護權是夫妻離婚時最重要、也最難解的問題,該如何處理,才能避免無謂的爭端?
2017-04-06

愛上沒肩膀的男人,女人只能用青春換?

彩麟的老公不停地換工作,收入不穩定一家人的開銷都是彩麟一肩扛起,她跟朋友哭訴,婚前老公很有抱負,為什麼現在這麼不負責任……
2017-04-05

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連擁抱都沒有勇氣……」歌手楊丞琳的《曖昧》道出若有似無的男女關係,曖昧到底是美妙的感覺,或不負責任的預兆?
2017-03-30

愛上跑步,別讓運動傷害成憾事

全民瘋路跑,統計今年全臺有近430場路跑活動,在民眾瘋路跑,自以為更健康的同時,運動傷害門診的求診人數卻增加了10~15%,到底怎麼跑才能遠離膝蓋、腿部的痠痛與傷害,本次封面主題採訪骨科、復健科、中醫,請專業醫師告訴你。
2017-03-28

驕縱小孩難管教?專家教你收服小霸王

過去把孩子寵壞,現在覺醒,不想再當孩子的「Yes Man」,做父母的該如何面對衝突,堅守立場,把孩子過往的錯誤模式調整回來?
2017-03-28

小孩不講理,爸媽聰明拆招

父母不自覺的遷就,爺奶的過度寵愛,當心成為小孩驕縱個性的引線!3個棘手的案例,透過專家解析,破解你的教養盲點。
2017-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