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愛",共有335筆資料

中天新聞台主播洪淑芬》工作再忙,也要呵護健康愛自己

除了要和時間賽跑,為了播報晨間新聞,中天新聞台主播洪淑芬還得半夜3點就出門到公司準備新聞資料,常要配合播報時間調整生活作息的她,曾以為犒賞辛苦的最好禮物是SPA按摩,可是,在慢慢調整生活起居、飲食習慣,身心從中獲得最大受益與滿足後,她瞭解到,原來最棒的禮物是——健康。
2017-05-09

3個錦囊,異國婚姻也能好幸福

「我下個月就要嫁到德國了,雖然可和相愛的人生活,但親友都不在身邊,不同的文化、風俗習慣,我真的好怕無法適應……」蕎絃喜憂各半的說……
2017-05-09

異國戀浪漫多?心酸多?

好友們看到羽菁金髮碧眼的男友,總是私底下挖苦:一定很花心啦!異國男友真的比較靠不住?
2017-05-09

當愛情遇上婚姻,不癢也難?

結婚後,戀愛時的浪漫甜蜜為何都沒了,在生活細節上反而多了許多摩擦,究竟要如何度過婚姻的低潮期……
2017-05-09

獨生子女要寵更要教好

家裡唯一的孩子是無價之寶,打不得罵不得,但一味寵溺又會讓孩子驕傲自滿、目中無人,身為父母究竟該如何教導獨生子女修正惡習,並快樂成長?現代家庭結構逐漸轉變,只生一個孩子的夫妻愈來愈多,這些獨生子女得到父母全力照顧與栽培,讓他們在教養與物質條件上充分被滿足;但相對的,因為缺乏與手足互動相處的經驗,加上處於被寵溺的環境,在人際關係與性格上有可能產生問題,如何教養獨生子女成了現代父母關心的話題。
2017-05-09

男人都愛童顏巨乳?

「殺很大」的電玩廣告火熱的創造童顏巨乳議題,似乎女人的第二性徵常是被「關照」的焦點。知名部落客史丹利、女王、兩性作家江映瑤怎麼看待這現象?
2017-05-05

做愛高潮的感覺像被雷打到?不是好事,小心中風危機!

有人形容自己做愛高潮爽到像被雷打到的感覺,千萬別太得意,因為如雷擊般,突然產生的劇烈頭痛,很可能會引發中風危機!
2017-05-05

愛吃炸雞會得乳癌?破解乳癌的10大迷思

「愛吃炸雞會得乳癌?」、「常穿魔術胸罩,會壓迫腋下淋巴瘤導致乳癌?」當罹患乳癌的年齡愈來愈低,且高居婦女好發癌症第一名,女性莫不想提高警覺、及早預防,但關於它許許多多的傳聞,卻又增添防治上的困擾,到底哪些才屬實?
2017-05-05

夫妻不能不修的「談情說愛術」

近來走紅的「大嫂團」成員洪百榕,曾因通告太滿讓老公宋達民看不下去。他還委曲的說,「扣掉工作、睡覺,兩人每天只剩10分鐘說話。」看來在緊湊生活中,夫妻除了擠出時間溝通,把話說得體貼入心也是門藝術。
2017-05-04

要背叛婚姻,還是找回愛情

已嫁為人婦的女星徐曉晰曾提到,「婚姻就是難,還是要努力!低落時別輕言放棄,雨過天晴後可能又是一番好風景。」可是遇到難題,如何有智慧的面對,突破瓶頸往幸福邁進?
2017-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