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愛",共有335筆資料

男友夾在前妻和現任女友間難分割,該如何解決三角關係僵局?

信瑋周旋在前妻和女友家家之間,當個好人能讓兩個女人都開心嗎?還是反而讓三個人都不快樂,浪費彼此多年青春?
2021-03-05

常腹瀉腹痛是腸躁症、急性腸胃炎、闌尾炎還是大腸癌警訊?

常拉肚子、腹痛,到底是急性腸胃炎、大腸激躁症,還是闌尾炎、大腸癌或子宮內膜異位警訊?以下解析常見疼痛的部位和特色,以便在黃金治療時間內處理。
2021-03-02

都沒有人愛我好孤單!如何才能讓愛源源不斷的向自己湧來?

都沒有人愛我,為什麼還要去愛別人呢?不少人說自己缺愛,卻不知道愛在哪裏,也不知道該如何去尋找愛。原來,愛不是與生俱來的一種本領,而是需要經過後天學習,才能得到的能力。
2021-02-19

前妻是最可怕的生物?男友斷不開怎麼辦?專家揭露攻防心戰完勝大解析!

甜蜜的兩人世界,出現了第三者,對象竟是男友的前妻,讓正宮備感威脅,擔心不已該怎麼辦?
2020-12-25

愛吃清粥小菜增肌少症、失能危機?3招避免增脂肪、減肌肉!

50歲以上靜態生活型態者,每年約以0.5〜1%的速度減少肌肉量,然而長輩三大錯誤飲食型態恐加速肌肉流失,而易失能。
2020-11-19

7小時內3學生感情因素燒炭亡,家長如何撫平孩子失戀痛苦的情緒?

青少年自殺死亡率近5年明顯增加,當孩子傾吐情傷時,建議父母多理解、陪伴,減少孩子到了大學仍走不出感情挫折的危機。
2020-11-19

家長必學的溝通術,幫你輕鬆度過幼兒叛逆期

和幼兒相處時,是不是常會不自覺產生些許無力感?覺得孩子易哭鬧又不受控,跟他講道理似乎也一知半解,當他「番」起來時又十分難搞,父母都很頭痛,到底要怎麼樣跟叛逆期的小小孩溝通呢?
2020-11-05

辛龍瞞4歲女兒「劉真去旅行」,當親人離世,父母如何跟小孩談「死亡」?

2020年不少巨星殞落,已經離世半年的國標舞女王劉真,也出現在第55屆金鐘獎紀念已故藝人的VCR裡,令不少粉絲不捨。據傳辛龍為了不讓4歲的女兒難過,而以「媽媽去遠方旅行」帶過,不忍告訴她真相,但這樣的處理方式是好的嗎?到底該如何和孩子開口談死亡呢?
2020-10-21

標靶藥物好貴?除了癌症險,還有哪些保險可以分擔治療費用?

標靶藥物是近年癌症治療的重要方式之一,但天價費用卻是許多癌症病人治療時最大的難題。為了提供客戶完整的保障,國內保險業者推出業界獨家的個人實支實付型「愛藥即時」癌症標靶治療藥物費用健康保險,提供高額癌症標靶治療藥物費用保障,保額達300萬元、確診日起兩年都有保障,為患者分擔龐大的經濟壓力。
2020-10-16

產後情緒低落怎麼辦?新手媽媽這樣做,避免產後憂鬱症!

有「日劇女王」、「笑顏女王」之稱的日本女星竹內結子,疑似因產後憂鬱症,在家輕生死亡。有人說,「生過孩子的女人,人生才算完整」,從女人轉變成母親,這十個月的蛻變,往往讓女人更加成熟。但除了身份的轉變,女人生完孩子後,身體也會發生各種變化;國健署報告指出,10位產婦就有1位有「產後憂鬱症」,約3~8成的人產後出現情緒低落。身為新手媽媽,該如何避免產後出現負面情緒,陪伴孩子快樂成長?
2020-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