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愛",共有335筆資料

癌症醫療費破千億!如何選癌症險來補強標靶藥及達文西手術的健保缺口?

每4分20秒就有1人罹癌,高階手術及高價標靶藥物治療都需實支實付型醫療險來分擔費用,但多數民眾僅有基本實支實付醫療保障,於癌症治療時明顯不足。富邦產險推「愛藥即時2.0」專案,是市場首張標靶藥結合達文西手術保險,提供雙重實支保障,標靶藥保險金最高500萬元、賠償期間達3年,即時補足醫療保障,獲取完善醫療更安心!
2022-09-30

不會拒絕而被強迫推銷?當心這些行為被盯上!心理師教拒絕推銷這樣做

上個月公平會針對愛妮雅集團強迫推銷、不當銷售化妝品開罰2500萬元。許多受害者分享因難以拒絕,花大錢買下不需要的美容產品。為何有些人是推銷絕緣體,有些人卻總被盯上,究竟自身散發什麼特質?推銷員又如何鎖定目標?
2022-08-11

一甲子的父愛

今天父親節,我六十一歲,過生平第一個沒有父親的父親節。父親的哲理、幽默、文思、及對晚輩關心提攜,卻豐富的在我們心裡…。說起來,他教導、陪伴、照顧我,有一甲子了,並不是每個人有這種殊榮。
2022-08-08

喪偶母親像《媽,別鬧了》勇敢追求第二春 子女如何面對?

喪偶女性常顧慮子女,而不願開啟新的關係。Netflix劇《媽,別鬧了!》以詼諧方式描寫熟齡喪偶女性積極追愛的故事,過程中因女兒的擔憂與反對,造成不少親子緊張與衝突。子女該如何面對喪偶母親的新關係?聽聽專家怎麼說。
2022-08-04

《媽,別鬧了》點出熟齡喪偶追愛考驗!心理師教這樣回應子女擔憂不傷感情

近近期討論度高的Netflix劇集《媽,別鬧了!》描述一位熟齡喪偶女性透過網路交友,積極尋求第二段婚姻的過程。這麼做會面臨哪些社會壓力?子女有哪些擔憂?喪偶女性如何面對這些困境,怎麼親子溝通才能勇敢邁向幸福之路?
2022-08-01

五十肩、關節炎吃止痛藥還是痛!微細動脈栓塞術為何能長效止痛?

林伯伯因五十肩症狀,肩膀痛無法上舉,影響務農流暢度,吃了許多止痛藥仍常半夜痛醒。接受微細動脈栓塞止痛術後,疼痛指數從9分降為2分,工作也順手多了。到底微細動脈栓塞術為何能緩解五十肩、退化性關節炎或足底筋膜炎引發的疼痛?
2022-07-20

網路投保寵物險「毛起來愛2.0」醫療不限理賠次數 門診費用最高給付1萬元

寵物若生病或意外需手術或住院治療,沒有健保補助,飼主得支付龐大費用。富邦產險推出「毛起來愛2.0」寵物險網路投保專案,內含寵物醫療、意外喪葬等五大保障,皆免自負額,其中門診、住院、手術醫療保期內不限理賠次數,醫療門診費用累計最高給付1萬元,0至10歲憑晶片號碼就可快速核保,最高可續保至16歲,且貓狗保費分開計價,公平又放心。
2022-07-13

逾七成父母假性陪伴!三指標打造好品質的親子陪伴

暑假是親子互動高峰期,一項調查發現,七成父母的親子陪伴是以「看電視、看影片或玩手機、電動遊戲」為主,顯示許多父母的陪伴「品質」有待提升。心理師提出好品質陪伴的三指標,強調「心到」更重要。
2022-07-10

朱俐靜40歲乳癌逝!不穿鋼圈胸罩可防乳癌?專家:這些行為才NG

《超偶》出身的朱俐靜,兩年前罹患乳癌,最近不敵病魔病逝,享年40歲。據大數據統計,國內乳癌患者僅7%有家族史,換言之,多數癌友罹癌原因非遺傳,而是來自環境與後天因素。究竟生活周遭哪些環境荷爾蒙必須避免,又有哪些乳癌迷思是無稽之談?請專家解答。
2022-07-08

發泡錠補維他命C、B群防新冠 感冒?營養師:喝對時間好吸收但小心過量

現代人講求效率,就連防新冠、感冒營養補給也追求速效。發泡錠標榜投入水瓶,飲用就能補充維他命B、C、鈣、鎂、葉黃素等,很受忙碌的上班族、外食族歡迎,但營養師提醒「營養補給品」多服無益,對特殊族群反而傷身!
2022-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