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情緒",共有255筆資料

半澤直樹的壓力,上班族你也有嗎?

日劇「半澤直樹」紅透日本,敘述銀行課長半澤直樹如何面對職場的爾虞我詐,用「以牙還牙,加倍奉還」的方式,在職場生存。對於職場的勾心鬥角,你也心有戚戚焉嗎?面對暗潮洶湧的職場情境,職涯發展顧問教你擺脫惱人的負面情緒!
2013-09-20

不要飲料當水喝,愛喝白開水才是好習慣!

含糖飲料不等於水,從小就開始培養小孩良好飲水習慣!
2013-06-02

再忙也要有時間運動! 百位領導者邀你運動紓壓

「沒時間運動!好忙喔!」這是你沒運動的藉口嗎?100位領導者告訴你,「我們很忙,但仍維持運動的好習慣!」
2013-05-01

全臺首創憂鬱情緒檢測APP,隨時自我檢測

工作煩悶、經濟重擔讓你壓力好大、擔心有憂鬱傾向嗎?即日起憂鬱情緒檢測APP上線,立即下載,關心你的心理健康!
2012-12-01

宏全國際董事長戴宏全》學習狼群的精神,團隊更有耐力!

晚上從台中高鐵站仰望,遠方一個發光的圓形蓋閃爍著,那是即將完工的宏全國際公司的新大樓。全台灣有80%的保特瓶蓋都出自這家公司。第二代經營者戴宏全,親民沒有太多董事長的架子,他用心經營著上一代努力打拚的成果,在這個特殊的保特瓶蓋產業裡,與員工合力打拚,每個人都是團隊的一分子,就像狼一樣,群聚一起,更有力量!
2012-10-01

別讓憂鬱變成病,張鈞甯代言公益廣告,為憂鬱朋友加油打氣

「人生不盡完美,隨時都有可能遇到不如意的事而心情不好,給予他們多些關懷與幫助,別讓憂鬱變成病……」近日忙於拍攝新戲的氣質女星張鈞甯,為替憂鬱朋友打氣,特別向劇組告假,挪出時間為董氏基金會拍攝憂鬱症防治公益募款廣告,並擔任「別讓憂鬱變成病」募款活動代言人。
2011-09-01

邁入「憂鬱症篩檢日」第二個10年,抗鬱有方,運動紓壓好心情!

今年,是台灣「憂鬱症篩檢日」邁入第二個10年,除了在台北有大型的宣導活動外,在高雄也有調查發表座談會,甚至在大陸的寧波市也熱烈響應……
2010-11-01

乳癌病友協會祕書長林葳婕》不斷轉念成長,替生命找出口

俗語說「女人40一支花」,林葳婕卻在40歲生日前夕,接到上天給的最大試煉——罹患乳癌。不服輸的個性,讓她成為乳癌病友團體發展的重要推手,也讓病友團體的力量在國際發光。
2010-06-08

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連瑞猛》滴酒不沾,一樣成就事業

​前言:看不出已耳順之年的連瑞猛,把一生最精華的時光奉獻給藥師公會。他可以做更大更多賺錢的事業,卻選擇花更多時間投入為全國兩萬五千多名藥師服務。雖然自己是藥師,也做藥品買賣,卻衷心希望國人少吃一點藥……
2010-06-01

親友是憂鬱症患者的支柱,陪他走過這一段

有親友罹患了憂鬱症,手足無措是不會改變什麼的,只有成為患者的支柱,才能共同度過,迎向期望的未來。 身旁有越來越多的朋友罹患憂鬱症,你意識到了嗎?是什麼樣的原因,他們不再願意笑了?是生病、飽受壓力、還是著了魔、犯了沖..?除了覺察與關心外,了解憂鬱症是什麼及學習面對協助憂鬱症患者,已是必要的課題。
2010-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