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疾病保健

子宮是寶還是女人的禍?

子宮,是孕育生命最初的搖籃,也是上天給女人獨有的禮物!但也因此,女性很容易產生和男性不一樣的疾病,特別是婦科疾病,100%都和女性生殖系統相關。想要一生健康,別忘了呵護這特別的器官。
2017-04-06

「好朋友」來,吃什麼不痛?

每個月造訪一次的好朋友,不僅造成生活上的不便,血液大量流失與生理痛常使女人身心疲憊。該如何保養,才能讓生理期輕輕地來,順順地走?
2017-04-06

失眠、長期壓抑情緒,會引發心臟病?

心臟病發,總讓人措手不及!除了肥胖、吸菸、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是大家熟知的誘因外,長期睡眠不足,或是擁有較多負面情緒、社交壓抑的D型人格,也要當心!
2017-04-05

擺脫白帶、私密處癢、陰道感染,解決分泌物困擾

為什麼分泌物總是這麼多?有白帶、搔癢、甚至異味,這樣不舒服的感覺如何根治?
2017-04-05

感冒當心併發中耳炎,重創小孩聽力!

千萬別輕忽家中寶貝的小感冒,當心一時疏忽釀成中耳炎,嚴重甚至可能造成聽力受損!
2017-04-05

藍光眼鏡能防3C傷眼嗎?

藍光眼鏡一度成為熱門話題,現代人長時間使用手機、iPad、電腦,這些都有藍光,商人主打唯有戴藍光眼鏡,才可保護視力,這是真的嗎?
2017-03-31

三餐老是在外,小心三高上身!

外食族比例逐年升高,在方便、簡單、快速之下,外食族大口啖進的美食,是補充所需的營養,還是帶來致病的健康隱憂?
2017-03-31

別讓吸菸引爆心肌梗塞和腦中風!

抽菸除了對肺有害外,心血管也受到很大傷害。有近八成心肌梗塞和六成腦中風的男性病患,先前有吸菸習慣,快戒菸,別讓自己後悔莫及!
2017-03-31

糖尿病人,從腳開始顧健康

糖尿病患除了要控制飲食、注意血糖外,足部不起眼的小傷口,也要小心處理,否則小傷口釀成大病變!
2017-03-30

健康A+?先量血壓再說

35歲成人中,每4人就有1人有高血壓,你還自認健康狀況是A+嗎?高血壓會增加腦中風及心臟衰竭、腎功能變差的風險, 前期症狀不明顯易讓人忽略。今天起,養成每天量血壓的好習慣,別再忽視你的血壓數值!
2017-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