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水",共有374筆資料

吃對食物,享瘦健康

坊間的飲食減肥法,多到令人眼花撩亂,透過營養專家的診斷,有沒有效立刻見真章!
2017-05-08

油光滿面想控油,當心榨乾水分

夏天來臨,臉部也要開始擬定控油大作戰,只是吸油面紙似乎愈擦愈油,洗好幾次臉還是有油膩感,擺脫不了惱人的油光,會不會根本是方法錯了?
2017-05-08

遠離冬季濕疹脫皮困擾,你要懂的保養要訣

隨著氣溫開始下降,怡芳最近總覺得眉毛附近的皮膚很癢,甚至連手部、大小腿皮膚都感到癢,還長出一粒粒的小紅點,產生脫皮現象。每當洗完澡和吹到風時,都覺得症狀更加嚴重,後來實在忍不住,跑去醫院看診,才知道得了冬季溼疹。面對這種難纏的皮膚病,到底治療及照護上要注意什麼?
2017-05-05

每天喝可樂汽水,孩子賠掉健康

炎熱夏天,曬得人彷彿快融化。牽著孩子走進超商,打開冰箱取了一瓶冰涼汽水,在櫃台付錢時,身為父母的你,可知也為孩子提前奢了健康這筆帳?
2017-05-05

吃避孕藥讓人發胖?

吃避孕藥「容易變胖」、「可能造成乳癌」、「會降低骨質密度?」各式傳聞令女性服用避孕藥時,心裡多少怕怕的。這些真真假假的消息,透過專業醫師分析,真相也就現分明!
2017-05-02

9大壞習慣,讓隱形眼鏡保養扣了分!

「為什麼隱形眼鏡戴起來總是霧霧的?」、「眼睛好乾喔,常點生理食鹽水會傷眼睛嗎?」、「隱形眼鏡藥水放了半年還沒用完,丟掉太浪費,繼續用好了」……你真的確定隱形眼鏡的清潔與保養做對了嗎?
2017-04-26

DIY高纖料理,輕鬆擁有窈窕身材

政府力推每日5蔬果,但據調查,57%的上班族女性,高纖食物攝取不足。其實,生活中若能花些心思挑選,經濟實惠的高纖食物隨手可得,同時也能清除腸道垃圾,輕鬆擁有窈窕體態。
2017-04-26

妳的情人是雄性禿受害者?

假如掉髮是因遺傳造成的雄性禿,先別無奈舉白棋,用對方法治療,掉髮狀況不但能減緩,還能讓光明頂重現生機。 政壇中有雄性禿的人不少,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面對自己的禿頭是最樂觀的。他也常以自己的「無髮無天」自娛娛人,甚至以「電火球仔」成為選舉文宣讓民眾留下深刻印象。但蘇貞昌曾私下與記者閒聊時透露,其實他和每個禿頭的人一樣,都曾經歷「厚髮打薄」、「以偏蓋全」、「面對現實」的心路歷程。
2017-04-26

點錯眼藥水,當心失明傷視力

曾有民眾自行買眼藥水,不知藥水含類固醇成分,連續使用而導致青光眼,停藥後仍無法恢復視力……點眼藥水是為了舒緩眼睛的疲勞與不適,然而,使用觀念不正確,當心傷了靈魂之窗。
2017-04-25

安藤忠雄的畢業禮讚

安藤忠雄在高工畢業後,沒有機會接受大學教育,但他藉由旅行與閱讀,一步步實現自己的夢想……
2017-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