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水",共有374筆資料

時尚水果風?小心橘子牛奶不宜混搭

時尚界盛行已久的混搭風,慢慢吹向飲食界,有人迷上炸薯條灑梅子粉,有人覺得蚵仔煎淋上青醬更美味……然而,不清楚食材的屬性,以為喝木瓜牛奶是落伍,喝橘子牛奶才流行,可得當心腸胃能否受得了!
2017-05-10

吃對水果,健康才到位

自然醫學認為,健康的唾液呈弱鹼性,但70%現代人的唾液卻呈酸性!因而鼓勵人們多吃蔬果,藉此平衡體內酸鹼值。然而,中醫卻提醒,不看體質一味補充某些水果,可會傷了元氣,如何判斷體質是偏冷、偏熱或寒熱交夾,並依體質吃對水果,讓身體回歸不生病的鹼性體質?
2017-05-10

寒冬必學,皮膚水嫩祕訣

冬天如何擺脫乾癢,讓皮膚水嫩有彈性?必學的保養祕技,讓肌膚粉嫩有彈性。
2017-05-09

吃鹼性食物能防癌?

吃鹼性食物較不會致癌?網路上的轉載文章或是知識家,到處都有關於預防癌症的偏方或小祕訣,到底該怎麼吃才能避免癌症找上門?
2017-05-09

如何吃?才不會這也癢、那也癢

高市一名21歲小姐,吃了1條香蕉後,眼皮嘴唇腫脹,呼吸困難,還有腹痛、腹瀉現象,急診後發現罪魁禍首原來是香蕉;很多食物過敏者,常是吃了某項食物發病後,才驚覺對這類食物過敏,到底哪些食物易誘發過敏?患者和家人可事前提防嗎?
2017-05-09

美甲師沒告訴你的水晶指甲危機

水晶指甲是近年女性的流行指標,夠長、夠繽紛、夠閃亮才稱得上漂亮,但在光鮮亮麗的假指甲底下,真指甲究竟扛了多少美麗的負荷?又隱藏了多少潛在的危害?
2017-05-09

不怕秋老虎,防曬零死角

炙熱的夏天已邁入尾聲,你開始輕忽陽光的威力嗎?當心暗藏的秋老虎,狠狠咬上你一口。
2017-05-09

喝出危機,小心癌上身

你知道每天所喝的飲料,可能將你一步步推向癌症嗎?怎麼喝才能遠離致癌危機……
2017-05-09

專家教你選對濾水器,天天喝好水

7道濾心高科技設備、專利去除有害重金屬設計……坊間濾水器五花八門,每家都說自己淨水效果最好,消費者到底要怎麼選,才能安心喝好水?
2017-05-08

電解水、負離子水、海洋深層水,喝哪種水才養生

一名37歲的男子因生殖器劇烈疼痛前往就醫,經檢查後確認陰莖、睪丸都沒問題,發現原來是水喝太少,導致「上端輸尿管結石」併發陰莖疼痛。為了健康要多喝水,只是,負離子水、電解水、海洋深層水、等滲透壓水,到底喝哪種水才養生……
2017-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