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水",共有374筆資料

「保泌」,從飲食開始

究竟在日常飲食中該如何保護泌尿道?該吃些什麼?又該避免哪些食物?中西醫及營養師各有觀點,解答大家的疑惑。
2017-05-19

怎麼看懂電解水的賣點?

電解水號稱可改善體質、消除自由基,許多人不惜花費昂貴金錢購買,然而,喝電解水真能治病嗎?選購上又該注意什麼?聽聽專家怎麼說。
2017-05-19

服裝設計師怎麼挑選香水,讓人迷戀她的香?

服裝風格一向充滿女人味的趙淑芸,設計過程中,也曾面臨工作過度、壓力過大,喜愛噴香水的她,會挑選哪一瓶、哪一味,讓生活充滿動力與創意呢?
2017-05-19

你的香水是毒藥?2大方法,高明使用香水

如果錦衣華服是讓女人增艷的絢麗外衣,香水就是女人增添魅力的透明魔法,但在2006年世足開打之際,金童貝克漢代言的香水卻被踢爆影響男性生殖能力,適當使用香水,能讓男人為之傾倒、女人為之著迷,若使用不當,卻也可能變成最親密的毒藥!
2017-05-19

坐月子禁忌怎麼解?產完如何瘦身?豐乳?如何避免產後憂鬱?產後調理食譜大公開

坐月子是女人調理體質、脫胎換骨的契機,但老祖宗留下的智慧,在現代卻面臨新的衝擊,之前新聞曾披露,媽媽吃麻油雞酒補身,寶寶喝母奶像在喝酒,到底過去的坐月子主張,現在合不合宜?想養生要怎麼應變?本篇邀請中醫師進行大會診,讓坐月子揮別古老禁忌。
2017-05-17

抗H1N1,吃什麼水果提升抵抗力

新流感案例不斷增加,吃什麼能提升抵抗力?有人說,多吃水果可補充維他命C,有助於對抗感冒,也有人認為,水果是冷的,會加重症狀,與其猜測狐疑,不如聽聽專家怎麼說。
2017-05-16

專家票選10大最易發胖食物

減肥除了要用對方法、意志力夠強,還需避開看似低卡,其實熱量極高的美食,醫師、營養師眼中最易發胖的食物為何?隱藏哪些「看不見」的陷阱?
2017-05-15

低GI減肥,紅酒減肥,低GI減肥、代餐減肥,10大明星減肥招數比一比

明星的衣架子,是所有女性渴望追求的目標,她們的減肥方法,也總能帶起一股模仿風潮,不過,這些招數究竟有沒有問題、會不會有反效果?如何汲取各家優點於一身?妳可以比明星們更聰明選擇!
2017-05-15

誰來拯救躁鬱之腸?

別以為便祕、拉肚子是稀鬆平常的小事,近1/5的國人患有大腸躁鬱症,你也可能是其中之一。腸子鬧情緒,會帶來「大大」的困擾,讓身心不得安寧,想拯救躁鬱之腸,誰是第一線的救火隊?
2017-05-15

大誤會!抗敏感牙膏,預防不了牙齒過敏

抗敏感牙膏的廣告強烈播送,不少民眾誤以為抗敏感牙膏可預防牙齒過敏,事實上,抗敏感牙膏只能「紓緩」牙膏過敏症狀,不具「預防」效果。
2017-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