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水",共有374筆資料

吹風機吹虎口鼻子就通?

秋冬交替時節,感冒、過敏都易引發鼻塞,呼吸不順嚴重影響生活品質。坊間流傳許多緩解鼻塞的小祕方,真的都有效嗎?
2017-04-18

8個腎病患者不可不知的保命關鍵

腎病患者生活中哪些地雷不能踩?每天能喝多少水?哪些水果該忌口?能不能染髮?且看專家說分明。
2017-04-17

孩童喝太多汽水可樂,咖啡因過量恐影響腦部發育

研究顯示,75%的兒童每天攝取大量咖啡因,來源大多是可樂和汽水,孩童長期攝取過量咖啡因可能導致心悸、失眠、生長激素分泌異常及骨鬆等症狀;還可能依賴咖啡因,出現焦慮、情緒改變等現象,導致活動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影響腦部發育及智力發展。
2017-04-17

護腎,擊退腎臟病

台灣洗腎病患一年要消耗健保預算300多億,以致無法擺脫「洗腎王國」的名號。不想被腎病威脅,除了從現在起關心腎臟,對腎病徵兆更要提高警覺!
2017-04-10

0歲小孩該學的美齒計劃

孩子從6個月大開始長乳牙,但爸媽可知道,這些以後會被汰換的乳牙可是大有玄機,若不重視保養,將會影響孩子一生的健康!
2017-04-10

3招消水腫,跟蘿蔔腿說再見!

蘿蔔腿讓你害怕解放雙腿,只能穿牛仔褲包得緊緊嗎?現在開始削去蘿蔔、解放你的雙腳吧!
2017-04-08

紅豆水、奇亞籽、豆漿減肥,小心傷腎又傷身

減肥話題永不退燒,最近網路盛傳喝紅豆水、奇亞籽能輕鬆減肥,真的如此有效嗎?若胡亂使用,當心瘦身不成反傷身!
2017-04-07

「好朋友」來,吃什麼不痛?

每個月造訪一次的好朋友,不僅造成生活上的不便,血液大量流失與生理痛常使女人身心疲憊。該如何保養,才能讓生理期輕輕地來,順順地走?
2017-04-06

廣告沒告訴你的保養品祕密

春天腳步漸近,季節交替皮膚容易鬧情緒。保養品努力擦,皮膚才會水噹噹嗎?究竟如何使用保養品,才能讓皮膚輕鬆吸收無負擔?
2017-04-05

孩子因過敏眼睛癢時,該點眼藥水嗎?

塵蟎及細懸浮微粒(PM2.5)的危害造成孩童過敏人數大增,當小朋友抱怨眼睛癢或頻頻眨眼時,家長雖然想讓孩子點眼藥水來改善,但又怕太常點眼藥水,造成眼睛傷害,究竟該怎麼做?
2017-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