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水",共有374筆資料

碳酸飲料地雷多,喝多身體可不樂!

夏日炎炎好難熬,光是坐著不動也汗流浹背,許多人習慣每天來杯冰涼的飲料消暑,特別是碳酸飲料喝起來有氣泡感,讓飲料變得好像沒那麼甜又清爽解膩,其實可能隱藏大量糖分和添加物,使骨質流失、加速老化或傷牙等多種健康影響!
2017-03-08

清洗餐具,如何不殘留洗碗精?

用洗碗精清洗餐盤、碗筷,害怕清潔劑殘留嗎?該如何正確清洗?選購洗碗精又該注意什麼?
2017-03-08

台灣大腳ㄚ長跑協會會長劉金書》流汗過的身體不會倒,從汗水中跑出成就

跑完一百個馬拉松,是愛跑者的目標,54歲的劉金書,用14年的時間完成了「百馬」紀錄!從路跑中他領悟到「流汗過的身體不會倒」,他期望每一位愛跑者都能從汗水中找到自己的成就。
2017-03-08

隱形眼鏡怎麼戴不傷眼?

近視除了配戴眼鏡、用雷射治療外,使用隱形眼鏡也是常見的選擇,你可知道,目前還有矯正散光、老花的隱形眼鏡?若佩戴了讓瞳孔變大的變色片,你是否擔心染劑對眼睛有害?就讓醫師告訴你,隱形眼鏡該如何正確選擇與配戴。
2017-03-08

山水之間的安徽:徽州文化

每年10月,中國大陸的十一長假是旅遊的黃金週,安徽黃山一帶,無疑是熱門的景點,本期專欄開始為你導覽遺留在山水間的徽州文化……
2017-03-07

杜拜的人工傑作:棕櫚群島

2010年完成的朱美拉棕櫚島,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島。由像棕櫚樹幹形的人工主島、17個棕櫚樹葉形狀的小島以及圍繞棕櫚樹形的環形防波島三部分組成……
2017-03-07

輕熟男輕熟女膝痛難忍,關節提早退化了嗎?

別以為關節痛是老年人的專利,調查指出,三成五的青壯年曾有關節疼痛困擾,這些人常未等到受傷部位恢復健康,就急著回到運動場或職場,讓同一部位一傷再傷,如何保養膝關節,避免疼痛牽制行動力,專家帶你護膝大作戰!
2017-03-07

5祕訣天天做,就能擁有好腸道

早起喝水、多吃蔬果、少喝冷飲……5個祕訣天天做,輕鬆擁有健康腸道。
2017-03-07

注射葡萄糖水,網球肘、五十肩好得快?

肌腱、韌帶的傷一直好不了,儘管有去復健,仍隱隱作痛,聽說注射葡萄糖水能加速修復,這是真的嗎?
2017-03-02

抗癌而切除乳房,少奶奶要懂的保養訣竅

為了對抗乳癌而切除乳房,就算不進行乳房重建,術後的照護仍要小心,以免淋巴水腫,釀成生活不便,該怎麼自我照護?讓專家告訴妳!
2017-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