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疾病保健

遠離乳癌,飲食這樣安排更健康

不想乳癌找上自己,哪些食物要遠離?得了乳癌,想避免復發,怎麼健康吃?就讓專家告訴你,9個遠離乳癌的飲食要訣!
2017-03-15

難纏的HER2陽性、三陰性乳癌,怎麼治療?

很多女性一聽到自己罹患HER2陽性乳癌或三陰性乳癌,馬上會感到絕望或驚慌,彷彿被宣判死刑。到底HER2陽性、三陰性是什麼?為什麼令人聞之色變?罹患這兩種類型,什麼治療幫得上忙?
2017-03-14

治療乳癌,該懂的療法與趨勢

乳癌名列台灣女性癌症發生率第一名,很多人罹患乳癌後,終日惴惴不安,其實,目前的療法副作用愈來愈少,乳癌整體存活率已延長許多。此次封面主題帶你看懂治療新進展,對於擊退乳癌,你可以更有信心!
2017-03-14

不想咀嚼時下巴痛,顳顎關節障礙如何解

顳顎關節障礙雖不會致死,但痛起來真的要人命!到底哪些人是好發族群?又該怎麼治療呢?
2017-03-14

低頭族整天滑滑滑!當心視網膜剝離、青光眼

有高度近視加上每天長時間使用電腦或手機,那你就要當心視網膜剝離或青光眼可能找上你,嚴重恐失明!
2017-03-14

老是過敏紅腫癢,需自費做過敏原檢測嗎?

食物過敏常讓人摸不著頭緒, 明明已避開了過敏原,但開心聚餐後皮膚竟開始紅腫癢? 到底要避開多少會引發過敏的食物? 需要自費做過敏原檢測嗎?
2017-03-09

隱形眼鏡怎麼戴不傷眼?

近視除了配戴眼鏡、用雷射治療外,使用隱形眼鏡也是常見的選擇,你可知道,目前還有矯正散光、老花的隱形眼鏡?若佩戴了讓瞳孔變大的變色片,你是否擔心染劑對眼睛有害?就讓醫師告訴你,隱形眼鏡該如何正確選擇與配戴。
2017-03-08

一開口下顎就疼,小心顳顎關節障礙

最近吃東西時,兩頰感覺好痛,而且會發出喀喀的聲音!有時甚至一張口笑、打呵欠或打噴嚏時,下巴好像快脫落,難道是齒顎脫臼了嗎?
2017-03-07

手術後怕沾黏,防沾黏產品有用嗎

要動腹部手術或婦科手術,手術費用裡有一項「防沾黏產品」,那是什麼?有必要嗎?不使用預防沾黏產品,會有什麼後果?
2017-03-07

夏天常拉肚子或便祕?專家教你養好腸

炎炎夏日,常肚子痛、腹瀉、便祕嗎?是吃壞肚子,還是吃錯東西?專家教你夏季腸胃保養之道,遠離胃病,舒爽過一夏!
2017-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