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健康加油站

戒菸抗新冠肺炎 5/1前報名戒菸就贏再抽30萬獎金

臺灣正面臨新冠肺炎疫情,吸菸者感染新冠病毒住院風險為不吸菸者的1.8倍,每日吸菸超過20支者,染疫後死亡風險更高達6.1倍,5/1前 報名2022戒菸就贏,不僅能抽30萬獎金,還能減少新冠病毒感染住院、防止重症與死亡!
2022-04-27

2022戒菸就贏比賽 台灣大車隊加碼獎金號召5萬名駕駛戒菸

新冠肺炎疫情再起,防疫專車需求大增,交通部呼籲全國24萬名職業駕駛抗疫先戒菸台灣大車隊率先響應,鼓勵旗下小黃、多元計程車司機、愛鄰騎士等司機報名「2022戒菸就贏比賽」,只要五月完全不吸菸,就有機會抽中獎金30萬或6萬(六組)台灣大車隊再加碼增設三大車隊司機專屬的成功戒菸獎金3萬元三組,直接激勵5萬名司機參與「戒菸」與「助人戒菸」的實際行動更透過計程車內公益廣告播放與車窗張貼,用遍布大街小巷的流動媒體力量,號召國人戒菸抗疫。
2022-04-19

隋棠公益代言「2022戒菸就贏比賽」陳時中部長率先報名,挑戰52年菸齡

藝人隋棠號召民眾「抗疫,報名2022戒菸就贏比賽~」衛福部陳時中部長率先報名,挑戰戒菸。即日起至4月底前,一位吸菸的參賽者和一位不吸菸的見證人,兩人一組,快上「國民健康署網站」或「華文戒菸網」報名,5月2日到29日確實戒菸,就有機會抽中最高獎金30萬元(一組)或6萬元(六組)等獎項!
2022-03-28

癌症險足夠嗎?首張「標靶藥結合達文西手術」醫療險 富邦產險提供雙重實支保障

每4分20秒就有1人罹癌,微創手術及標靶藥物治療都需要實支實付型醫療險來分擔費用,僅有健保於癌症治療時明顯不足。富邦產險「愛藥即時2.0」癌症險,是市場首張「標靶藥」結合「達文西手術」的保險,提供雙重實支保障。標靶藥保險金最高500萬元,賠償期間達3年,不妨檢查自己的癌症險是否足夠。
2022-03-15

拒菸從小做起 北市國小學童3月14日前上傳拒菸創意照有機會獲千元禮券

研究證實吸菸是導致癌症、心血管與肺臟等疾病的危險因子,所有癌症的死亡有30%與吸菸行為有關。民眾較熟悉傳統紙菸對健康的危害,卻忽略近年來在全球興起的電子煙、加熱菸等新興菸品也含有有毒和致癌物質。拒絕菸害從小做起,臺北市衛生局攜手北市教育局和董氏基金會,舉辦「臺北市國小學童拒菸作品募集」活動,3月14日前上傳拒菸創意照片,將分別從低、中、高年級各評選20份特優作品,得獎者可獲郵局千元禮券及獎狀,歡迎學生參加。
2022-03-09

防疫險升級!年保費一天不到2.2元 提供八大防疫保障

受到Omicron新冠新型變異株之威脅,近期本土疫情升溫,為協助民眾分散風險,富邦產險升級防疫保險內容,推出「疫網打盡2.0」網路投保專案,新增XL、XXL兩種方案,前者為純防疫險,後者則是疫苗與防疫險雙重保障,兩方案特別新增重症負壓隔離病房住院理賠。以XXL方案為例,每人年繳保費801元,平均每天保費不到2.2元,就可涵蓋10萬元以上的八大防疫保障,讓保障更完整!
2022-01-28

一分鐘紓壓伸展操+樂動5招,揮別憂鬱及焦慮,醒腦提升免疫力!

只有不到1/4的6~10歲兒童達到每天建議60分鐘的體能活動量;中高年級學童,即便一周只運動一天也比沒有運動者有更佳的心理健康,這是根據美國醫學會期刊2021年10月發布的一份研究。處於後疫情時代學生更要保持規律運動的習慣,教育部體育署及董氏基金會合作推展「樂動150,想動就動GO」校園運動紓壓,邀請胡宇威代言拍攝影片,呼籲學童保持身體活動量,想動就動!
2022-01-04

新年給孩子最佳禮物,陪孩子建立一輩子受用的運動紓壓習慣!

董氏基金會調查指出:七成孩子喜歡和父母一起運動,而且覺得快樂!新的一年送孩子一份可以延續及陪伴他一輩子的大禮,即日起建立親子運動紓壓習慣,不僅能提升免疫力、維持彼此的好心情,還能增進親子關係。
2021-12-24

雇外籍看護要保「移工防疫險」完善移工的健康照顧

外籍移工過去若確診新冠肺炎,會使用公費醫療來支應隔離或醫療費用,未來將由「雇主付費」,雇主須於移工入境前,為移工投保COVID-19醫療保險,移工始得入境。富邦產險推出首張外籍移工防疫保單,移工若感染新冠,防疫險將提供50萬元實支實付住院醫療保障。
2021-12-09

加入「靠北XX」並轉傳是對他人網路霸凌?董氏基金會、明倫基金會、友信醫療集團合拍短片教青少年辨識「網霸」,從旁觀者轉為發聲者

全球有70.6%年齡15~24歲的年輕人曾遭受網路暴力、霸凌和騷擾。另兒福聯盟2021年調查發現,遭受網路霸凌者,超過6成被某些人莫名攻擊或指責。為幫助青少年預防網路霸凌傷害,董氏基金會攜手明倫基金會、友信醫療集團合作推出三部短片及教案,教青少年辨識網路霸凌,避免淪為下一個加害者、受害者或是旁觀者。
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