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健康",共有515筆資料

戒掉7個NG壞習慣,讓子宮暖起來

想要子宮溫暖,經期要順、好受孕,生活中7個壞習慣,千萬要避免!
2017-02-09

為何難懷孕?可能子宮太冷了

子宮寒相當於子宮內壁薄,血液循環差,不利胎兒著床,猶如在冰天雪地的土壤,種子不可能發芽,不僅會造成經期不順,還可能產生許多婦女疾病,如:子宮肌瘤、子宮內膜異位、巧克力囊腫等,更要小心難受孕、胎動不安、流產。
2017-02-09

子宮「感冒」了嗎?快戒掉7個壞習慣!

女性如果想要健康,要懂得呵護子宮,5月的《大家健康》雜誌封面主題及特別企劃,特別關心女性的健康,告訴女性如何調養好這獨特的器官。
2017-02-09

別讓子宮感冒了!

無論什麼季節,手腳總是冰冷嗎?當心妳是「冷底」!「冷底」代表子宮較寒冷,恐造成經期不順、難受孕、易流產……子宮,是孕育生命的搖籃,也是女人獨有的器官!想要一生健康,別忘了呵護子宮。
2017-02-08

挑戰腦力活動,讓老化的大腦更健康

研究顯示,要求心智運作的活動,可能是維護神經並且在進入老年期前保持大腦健康的重要因素。挑戰心智的休閒活動能改變大腦功能、讓大腦更年輕,證實了一句古老格言:用進廢退。
2017-02-06

你的年紀,該關心什麼健康事?

你現在幾歲呢?健康是一輩子的事,提醒你每10歲,都有特別要注意的健康問題!
2017-02-03

工作上被欺負,該忍氣吞聲,還是反擊?

同事為什麼總是看我不順眼,甚至對我人身攻擊,資深前輩常獨漏消息給我,讓我總是挨罵,他是故意的嗎?當在職場上發現自己可能被霸凌,該怎麼面對處理呢?
2017-02-03

六成上班族曾遭職場霸凌,你也有苦難言嗎

每天進辦公室,都讓人好洩氣、好無力,主管總是對我咆哮、斥責,對工作雞蛋裡挑骨頭,要我一再修改,額外的工作加了又加;同事們自掃門前雪,不敢幫忙就算了,卻還有人中傷我,每天早上醒來,我都問自己:還要繼續做這份工作嗎……
2017-02-03

爸媽沒發現的事,偏心壞了孩子一輩子!

一名男子不滿父母比較疼愛哥哥,去年藉機殺害兄長,雖被判刑,卻已對整個家庭造成巨大的悲痛與傷害。你對孩子一視同仁嗎?當心無意或有意的偏心行為,造成孩子成長的陰影,也埋下日後家庭破碎的地雷!
2017-01-25

健康職場新主張,30間職場環境通過認證

為營造更好的職場環境,30家優良職場致力於推動無菸環境,通過「2013年戶外定點吸菸自主管理認證」,有助降低吸菸率!
2017-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