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健康",共有515筆資料

染上運動的癮

運動可以消耗熱量,維持體重;運動可以使內臟機能更形活潑,保有健康的身體;運動可以代謝廢 物..,運動好處再多,還是得靠你自己來試試。
2000-05-30

增強肌肉的彈性和運動系統的靈活度。 給身體放鬆的機會

新光醫院精神科主任張尚文表示,站在精神醫學的領域來說,平日具有運動習慣的人雖然不一定比其他人有成就、樂觀進取或不容易罹患憂鬱症,但是,由於他們的肌肉經常在活動,因此,相較於沒有運動習慣的人,這些人的身體的確較具有放鬆的機會,這也是為什麼在精神科門診中,醫師經常會建議焦慮症患者養成運動習慣的原因。 由於運動本身能夠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因此,有此習慣的人不但身體的鬆馳度比沒有運動習慣者高,在保持一定體力的前提下,這些人的精神狀況也比較好,不容易出現體力不支或精神萎靡、渙散的現象。
2000-05-25

廣告女王莊淑芬》認真投入,身心平衡的女人最美麗

奧美廣告大中華區的執行長莊淑芬,即使再繁忙,依舊過著早睡早起、不加班不熬夜的規律生活。莊淑芬「不相信意志力能讓人走得更遠,相信體力才是走遠路的關鍵」,她多年來一直維持清晨慢跑的習慣,不曾中輟,這樣的毅力,讓她時時保持最佳狀態,與光鮮亮麗的神采。
2000-05-05

調理包,吃掉全家的健康?

現代人生活忙碌,不少「現成」即飲或快煮的調理包應運而生,但調理包畢竟是加工食品,有些媽媽忙到沒時間張羅三餐,想倚重調理包,卻又擔憂會影響家人身體,到底調理包怎麼吃才健康?

春節讓你健康拉警報?

歡樂的春節,空氣中瀰漫著熱鬧與喜悅的氣息,當你縱情享樂時,身體是否有足夠動力不半途拋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