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元氣生活

驅逐過敏原,居家防蟎大作戰

孩子最近常哈啾哈啾?當心長時間與塵蟎一起生活,形成氣喘過敏體質,研究發現,臺灣地區居家室內塵蟎數分布以地毯最多,其次為棉被、床墊、枕頭、地板及沙發,防治塵蟎該怎麼做?看看專家的建議!
2017-05-03

雷射除斑,價格、持續力比一比

面對肌膚的不速之客——曬斑、雀斑、肝斑,哪種雷射最能除斑而後快?做完雷射手術,又該怎麼保養,避免傷口處顏色變深?隨年紀增長、新陳代謝變差、日曬而產生的即是曬斑,也是俗稱的老人斑。另外,雀斑、肝斑也會因年紀或荷爾蒙變化而加深。目前除斑仍以「雷射手術」為主,最常見的是亞歷山大雷射、紅寶石雷射、銣雅鉻雷射3種。
2017-05-03

微整型如何幫妳笑容加分

近來標榜不需開刀、短短午休時間即能進行的微整形,成為熱門美容話題,想撫平魚尾紋、法令紋,以及一網打盡容易洩露年齡的眼袋、淚溝,怎麼挑選微整型,才是最聰明的決定?
2017-05-03

別被廣告唬了!聰明選對妳的保養品

「有了BB霜,什麼都搞定?」、「X保養品短短7分鐘,快速除皺消紋?」聽到這些動人的效果,妳是否都想買回來試試,衝動之前,不妨聽聽皮膚科醫師和化妝品專家如何分析它們的功效。
2017-05-03

3招不上美容院的護髮妙方

現代女性比過往承受更大的生活壓力,情緒起伏可能造成頭皮油脂分泌旺盛,加上常染髮或使用造型液,都可能讓頭髮變得不健康。專業醫師親授3招健髮良方,讓妳既省荷包、又贏面子!
2017-05-02

藥膳達人林秋香》親授養顏私房學

藥膳達人林秋香,常活躍於健康節目教導觀眾養生補氣之方,儘管已55歲,依然雙頰紅潤、神采奕奕,常需久待廚房做料理的她,面對肌膚殺手──油煙,且看她用什麼法寶全身而退,不靠化妝品,依然容光煥發。
2017-05-02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留住青春的美麗魔法

經歷25年昏天暗地的新聞截稿壓力,許聖梅的工作成績與美貌同樣出色,已45歲的她仍擁有「像嬰兒般的肌膚」,彷彿歲月不曾留下痕跡。讓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她如何留住青春?
2017-05-02

樂活營養師謝宜芳》輕食美人的抗老美白祕密

年過40、孩子已大學畢業的謝宜芳,身材窈窕勻稱、肌膚光滑紅潤,令人羨慕也好奇,究竟身為營養師,她如何選擇食物,為自己帶來好氣色與完美膚質?
2017-05-02

碎脂電波療法,躺著就能瘦?

雅絮近來對微凸小腹和愈來愈粗的腰圍深感煩惱,好友告訴她,有診所引進「中頻低週波」儀器,標榜在肚皮上刺激30分鐘,等於仰臥起坐200下,能有效震碎腹部脂肪。心動的她很想嘗試,卻又怕只是花錢買希望。到底中頻低週波是什麼?真有這麼神奇嗎?
2017-05-01

熱門抗老營養品怎麼選?

在全民抗老的年代,「抗氧化」幾乎成為「抗老化」代名詞,硫辛酸、微藻類萃取物、核酸等新的營養品成分推陳出新,這些新的抗氧化劑,效果真的會比傳統的維生素C、E、β胡蘿蔔素好嗎?
2017-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