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健康加油站

5個「洗選蛋」的疑惑,你一定要知道的答案!

洗選、非洗選 營養有差嗎?蛋該如何保存?非洗選蛋要自行清洗嗎?
2017-03-24

收容人戒菸成功,踏出重建人生一大步

繼2010年法務部、衛生署聯手鼓勵收容人參加戒菸就贏比賽後,2012年戒菸就贏比賽共吸引1347組收容人參加。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基金會特別鼓勵戒菸的收容人,提供首獎2萬元及貳獎6千元6組!
2017-03-24

在我墳上起舞

一部令人嘖嘖稱奇的小說,內容主要描述青少年的愛戀情感、同性之愛,探討生命與死亡的價值,肯定會帶給你對愛情、生命、死亡全新的感受!「我們兩人誰先死,另一個人就要到他墳上跳舞。」兩個青少年好友間,有點戲謔,又有點無厘頭,只為了證明彼此忠誠的誓言,是整個故事,不,應該說是和這個故事有關的新聞事件的肇端(肇端?哈兒可能不會同意吧?)如果你以為,解答了怪異書名的謎題,這本書就沒什麼看頭的話,那你就錯了!作者咬文嚼字,揣摹青少年心理狀態的功力,絕對讓你驚喜不斷!(用「驚喜」來形容,哈兒肯定又會有意見了。)
2017-03-23

當心習以為常的飲食習慣,增加罹癌機率

2017-03-23

成功打造防癌力,調好體質不生病!

根據衛福部2015年6月公布的10大死因,癌症已連續33年位居死因首位,平均每百人有28人死於癌症,癌症死亡時鐘是11分24秒,比起2013年快了20秒。「癌症」已是21世紀威脅人類健康最大的疾病,但你知道嗎?10大癌症中,有8大癌症與不良飲食習慣及肥胖有關,吃錯、喝錯,癌症真的會上身!
2017-03-23

《人生的禮物》10個董事長教你逆境再起的力量

任何逆境與挫折,都是最好的人生禮物。在生命的轉彎處,你曾想過人生的禮物是什麼?面對逆境,遭遇挫折,你認為這是一個阻礙?還是一個機會?
2017-03-21

大腦喜歡你運動,找出你的抗壓密碼!

生活中,總被「壓力」追著跑嗎?想要心情好、記憶強、學習力佳?究竟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憂鬱情緒、增進學習力、提升正向能量、戰勝壓力?
2017-03-21

跑完酸痛,5招教你搶救急性疼痛

跑完步,膝蓋、小腿、足底好酸痛,該先冰敷,還是熱敷?止酸痛的噴劑、凝膠、貼布,哪個效果好?若過了幾天還未好,該嘗試推拿或針灸嗎?
2017-03-19

膝關節退化,可以不換人工關節嗎?

今年68歲的黃伯伯去年膝蓋開始莫名疼痛,到診所檢查都只開立消炎藥治療,症狀沒有改善。後來,隨著疼痛加劇,黃伯伯連走路都跛行不穩,生活大受影響。直到赴醫院骨科就醫後,才發現右膝軟骨已局部壞死,有膝關節退化的情形。原本黃伯伯以為自己需要置換人工關節,沒想到醫師透過「脛骨截骨矯正術」治療,不僅讓他保留自己的血肉之「膝」,還能健走和游泳。
2017-03-17

照顧父母,這樣做才安心!

​人一定會面臨老化的問題,不管你現在是不是老年一族,未來都會是其中一員。老年該如何過得優雅?真正享受樂齡生活?相信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做到。《照顧父母,這樣做才安心》是本貼心關懷老年長者健康的實用好書,也適合成年每一階段的讀者閱讀……
2017-03-17